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爸來了,我徹底放心了,他既然回國,就肯定不會看著我死。我倒也好奇,看他怎麼來解決眼前這件事吧。

 

四大家族中,要說和我老爸最大仇恨的要屬張家和陳家了,正所謂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張鎮厲聲說道:“陳照南,你總算是回來了。我還以為你會一直龜縮下去呢。”

 

 我爸笑了笑說道:“龜縮?剛才是你說的要弄死我兒子?”

 

 張鎮說道:“他殺了我的兒子,我當然要殺他,殺人償命,天經地義。當然,我之所以留著他一條命,也是為了對付你,這次你回國 來,就別想再離開。”

 

 我爸仰天大笑起來,旋即我聽到啪的一聲脆響,張鎮便捂著臉。半邊臉腫得像豬頭似的,我都沒有看清楚我爸是怎麼出手了。

 

張鎮堂堂一個家族的族長,居然被人當眾掌摑,差點沒直接氣瘋嘍。

 

“陳照南,你局敢打我!你當這裡是什麼地方?”張鎮怒吼道。

 

我老爸跟個沒事兒似的說道:“打你怎麼了?不服?不服氣你來打我啊!靠,我兒子殺了你兒子咋了?活該。我陳照南這些年沒有回國,你們還真以為我是怕了你們?”

 

 張鎮說道:“咱們大家一起上,倒要看看陳照南多少本事。”說著,張鎮直接出手了,而陳家的陳照軒也跟著出手,只有林青雲和楊一還在旁邊。

 

我爸不屑的冷哼了一聲,對於我爸的境界,我一無所知,但從他出手的速度來看。至少已經超過我可以理解的範疇,張鎮一拳打過來,我爸抓住了他的拳頭。一腳直接給他踹飛出去,至於陳照軒,連張鎮都不如,又哪裡是我爸的對手?

 

我把一隻手掐住了陳照軒的脖子冷笑道:“十多年前我就說過,你在我眼裡就是個廢物。別整天把你們陳家當回事,我對你們陳家沒有半點興趣,對你這個什麼家主之位更是沒放在心上。整天蹦躂啥?”

 

 我爸本來就是地痞流氓出身。大學的時候入了黑道,別看他現在外表整得很威武的樣子,說起話來一樣的流氓,不過我就喜歡他這樣子。

 

“陳照南,你要是傷了我,我們陳家的人不會放過你?”陳照軒說道。

 

我爸說道:“傷你?你還不夠資格。滾。”我爸一用力,陳照軒就直接被我老爸給扔了出去,兩位之前態度囂張的家主,在我爸手裡愣是弄得跟小丑一樣。

 

袁正國和秦奉賢也走了過來,咳嗽了一聲。袁正國說道:“我看今天的公審就到這裡吧,有什麼事,咱們後面再談。”

 

 我爸看了他一眼說道:“老袁,這些年混得不錯嘛,政治部主任,嘖嘖。”袁正國尷尬的說道:“哪有你在國外瀟灑,這會議室的門,你可得賠償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