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已至此,根本就沒有我再逃避的餘地了,袁家指望不上,秦家指望不上。蘇家幫不了我了,而其他人,都希望的是我死,如此一來,我倒不是堂堂的一戰,即便是死,那也死得光榮!

 

楊禹冷冷的看著我,伸出了三根手指頭說道:“殺你,我不超過三招!”

 

 化勁之下皆螻蟻的道理我很清楚,倒不是楊禹狂妄,三招對付我,這的確是足夠了。我緩緩說道:“寧可站著死,不會跪著生。動手吧,死在帝都第一公子的手裡,也是一種榮幸。”

 

 楊禹冷聲說道:“我不會殺一個被束縛之人,把他的手銬打開。”楊禹說完。果然立即有人過來給我把手銬打開了,我活動了一下雙手,最近一直被這個東西銬著,的確是挺難受的。

 

我手腕處還有疤痕,我扭動著身體,體內的暗勁緩緩運動起來,蓄勢待發。楊禹負手而立,自信,驕傲,就如一個不可戰勝的戰神一樣,睥睨一切。

 

面對楊禹這種強者,我不管是主動出手或者是被動的效果都是一樣的,所以我也沒有客氣,一雙眼 睛死死的盯著他。暗勁匯聚到了拳頭上,下一刻,我動若驚弓。體內的力量更是發若炸雷,整個人入一隻獵豹瞬間出擊,直撲楊禹。

 

這絕對是我有生以來最快的速度,最迅猛,最凌厲的一次攻擊了,但楊禹就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我的一拳打在了他的胸膛上,就好像是打中了一團棉花,暗勁入泥牛入海,消失得無影無踪。

 

我心生不妙,立馬就要撤退,但這時候,楊禹的拳頭已經落到了我的胸口上,幸好我當時已經在後退了,他這一拳的力量並沒有打實在,否則我絕對胸骨斷裂。一招就斃命 。

 

饒是如此,我胸口也好像被一記重錘狠狠敲了一下,心臟似乎都被這股力量震得一瞬間停止的跳動,我眼前一昏,那一剎那就好像從鬼門關走了一遭,飛出去老遠,哇的一聲直接噴出一大口血來。

 

化勁強者,當真是強大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啊,暗勁再強,我體內的暗勁還能去抵消一部分,但楊禹這一拳的力量,我根本無法去抵消。

 

僅僅一拳,就讓我重傷倒地,楊禹展示出了化勁強者那變態的實力。

 

我擦了擦嘴角的血跡,試了好幾次都沒有爬起來,胸口憋得難受,令我呼吸都不順暢,稍微用點力,嘴裡又吐血了。我暗自運轉道家十二段錦,而小腹處那股溫柔的氣流也是及時出現,一路蔓延到我的胸口處,溫熱的感覺滋潤著我的胸口。

 

楊禹收了拳頭說道:“一招了。還有兩招,不過你應該看不到我出第三招了,下一招,我會送你上西天。”楊禹說罷,身體一閃就到了我的面前,我想要閃躲和掙扎,但力有不逮,只能閉上眼睛等死。

 

我心裡默念,老爸,老媽,玉儿,月兒,莫妮卡再見了!想像中的拳頭遲遲沒有落到我的身上,我有些納悶,原來是蘇越再次出手擋住了楊禹。

 

楊一這時候坐不住了,大手一拍,面前的桌子瞬間化為碎末,他的身影剎那間出現在蘇越的面前,一雙眼 睛中,霸氣側漏。

 

“蘇越,你當真是要挑戰我的耐性是吧?”楊一沉聲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