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想到,這個時候,蘇越和蘇辰居然都會挺身而出,正所謂患難見真情。雪中送炭永遠比錦上添花更好。蘇家的這份情誼,我已經銘記在心中了。

 

楊禹雙眼中寒光閃爍的看著蘇辰說道:“你打不過我。蘇辰,我把你當成我唯一的朋友,你為了他,要和我翻臉?”

 

 蘇辰苦笑了一聲說道:“沒辦法。誰讓陳陽和我是兄弟呢?我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死在你手上吧,而且來之前,某人就託付我要盡力幫助陳陽。我最近感覺已經觸摸到化勁的壁壘了,說不定和你一戰,我就直接突破了,我需要這個壓力!”

 

 楊禹冷冷的說道:“難道你就不怕自己死在我手裡?真要是動手了,你我便不再是朋友,我是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

 

 蘇辰聳了聳肩說道:“來吧,你知道,我不是個輕易做決定的人。”

 

 我心裡也清楚蘇辰絕對不是楊禹的對手,大喝道:“等一下!”我走到了蘇辰的面前說道:“這是我的事,你湊什麼熱鬧?一邊去。這架我自己打,不用你幫忙。”

 

 我又怎麼能眼睜睜看著蘇辰為了我和楊禹翻臉呢,楊禹這種人,肯定是說到做到的,真要是和蘇辰交手了,蘇辰就算不死在他的手裡,也絕對重傷。

 

人敬我一尺,我敬他一丈。蘇辰對我如此夠義氣,我又怎麼能讓他為我受傷呢?蘇辰說道:“我擦,你不要不識好人心,我這可是在幫你。”

 

 我說道:“靠!誰要你幫了?蘇辰,如果我今天不幸留在這裡了,我拜託你一件事。替我好好照顧小琳。”

 

 蘇辰罵道:“滾犢子。這話你自己出去給她說去,你給我走開。你真以為我是為了你啊?我才沒有那麼傻,說來說去,你可是我的情敵,我沒有理由幫你,我早就想和楊禹打一架了。說不定我能趁機突破化勁也不一定。”

 

 蘇辰說完,一掌就將我推開了,我猝不及防,被他這一掌打飛出去,不過他這一掌的力道控制得極好,不會傷到我。蘇辰推開我的同時,已經直接向楊禹動手了。

 

楊禹一雙眼 睛中閃爍著狼一樣幽冷的寒光說道:“蘇辰,你真是不知死活,我成全你。”說話間,蘇辰的拳頭已經到了他的面前,蘇辰的速度我是領教過的。快得嚇人,但是楊禹更快,他根本就沒有出手,只憑速度就閃開了蘇辰的攻擊。

 

蘇辰進入了戰斗狀態後,一拳落空,直接就是以及掃堂腿,同時施展了八卦掌中的雙換掌,兩隻手形成掌刀,速度快得令人眼花繚亂。

 

我從地上起來,兩人已經打起來了。我根本不可能貿然衝進去,蘇辰的攻擊如疾風驟雨般,而楊禹則是如高山巍峨,任你風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動,整個人穩如泰山,面對蘇辰的攻擊應對如流,顯得綽綽有餘。

 

他們兩人交手的動靜很大,大理石的地面隨著二人交手都出現了裂痕,真是變態得不行,依我的眼力也只是勉強看清楚他們的狀況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