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早就知道今天這麼多人到場,我能不能走出這個會議室都不一定,倒是沒想到第一個迫不及待要出手的居然會是陳晟輝。

 

我冷冷的笑了笑說道:“清理門戶?你怕是沒有這個資格。陳俊是你的親弟弟吧,他是被我親手廢的。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既然你要動手,那我興許可以幫你一把,讓你們兄弟倆都變成一樣的!”

 

 陳俊被我廢了第五肢,從此變成一個不完整的男人,而我對陳晟輝這麼說,氣得他臉色鐵青,二話不說,直接就衝著我撲了過來。

 

我當時雙手都被銬在身後,這是特製的手銬,我根本打不開,我估計陳晟輝之所有有這個狗膽上來教訓我,也是看我雙手被綁住了,實力發揮不出來,想趁火打劫。共陣雜劃。

 

畢竟我殺了張元,張元的實力可比陳晟輝要強,這一點陳晟輝很清楚。他也不是傻子,送死的事他才不會幹。

 

我雙手被銬住了的確很不方便,實力大打折扣,但是我的速度畢竟夠快,八卦步伐靈活多變,八八六十四種步伐變化絕對不是吹牛逼的,陳晟輝雖然速度不慢,但畢竟不如八卦步如此玄妙,連我的衣角都沒有摸到。

 

我估計陳晟輝應該也就是暗勁後期小圓滿的實力,不可能強橫到哪裡去,放在以前我無法對付,但上次實力大漲之後,暗勁後期小圓滿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陳晟輝怒聲罵道:“陳陽。你他媽的就只會躲嗎?有本事就和我正面交手啊!”

 

 我冷笑道:“你有本事解開我的手銬和我打啊!王八蛋。 ”陳晟輝倒是知道口舌之利他說不過我,只好再次撲了上來,我雖然雙手被銬住,但雙腳靈活自如,陳晟輝一拳打過來,我抬腳便踢了過去。暗勁匯聚到了腳尖,瞬間爆發出去,陳晟輝反而被我這一腳踢得倒退了幾步。

 

暗勁中期的時候,暗勁的調動會比較晦澀,不會像現在這樣,指哪裡打哪裡。只有到了小圓滿的實力,暗勁才是在體內隨心所欲的控制,陳晟輝真的是暗勁後期小圓滿,剛才那一招中我就感受到了,他的暗勁不如我的強橫。

 

我不給陳晟輝反應的時候,大腳一蹬地。整個人就跳了起來,冷喝道:“連環無影腳!”我雙腳直接踢了過去,陳晟輝只能用一雙拳頭來格擋,不過陳晟輝畢竟實力不如我,只擋了兩下,就被我一腳踹得飛了出去,砸到了一張桌子上。

 

陳照軒拍案而起,跳下身來將陳晟輝扶起來,這傢伙嘴角吐出一口血,被我一腳傷了內臟。若不是我當時已經是最後一腳,力道不夠,我估計一腳能把陳晟輝的胸骨給踢斷,直接把他了結了。

 

既然事已至此,我倒是不介意在這里大開殺戒,殺一人是殺,殺兩人也是殺!

 

陳照軒一雙眼 睛滿是殺氣的瞪著我說道:“豎子,竟然敢傷我的兒子,納命來!”陳照軒一出手,我便立即感覺到不對勁,這傢伙絕對是化勁強者,我趕緊撤退,遇到化勁的強者,我根本打不過,我可沒有傻到和化勁強者較量。

 

就在陳照軒即將衝到我面前的時候,一個偉岸的身影擋在我前面,他一隻手背在身手,伸出一隻手就抓住了陳照軒的鷹爪,陳照軒無法再寸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