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車子一直往前開著,我坐在車上,心裡隱約之中有著一絲不安,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即將發展而等著我。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吧。車子停了下來,我被推到了車下,眼前是一棟大樓,我下車後,旁邊走過來幾名警察,將我帶了上去,電梯直接到達最頂層。

 

出了電梯之後,他們把我帶到了一個會議室的門外,刷了一下卡,大門打開,我被押了進去。這個會議室很大,裡面的人也不少,有我認識的,也有很多是不認識的。

 

袁正國我認識,其次就是秦峰,蘇辰。還有張家的家主張鎮,陳家的家主陳照軒等人,我被押到了中間,雙手被銬住了,如此大的陣勢,我倒是有些受寵若驚。

 

蘇辰衝了眨了一下眼睛,微微一笑,我也是微微點了點頭算是回應他,整個會議室的氣氛很怪異,我感覺到了不對勁。

 

首先說話的是秦峰,這傢伙是我的頂頭上司,秦峰說道:“陳陽,今日我們國安部會同政治部。五大家族對你進行公審,你可有意見?”

 

 我搖了搖頭說道: “我沒有什麼意見。”

 

 秦峰說道:“那就好。”接著,他居然很有耐心的給我介紹了在坐的人,他 率先介紹的自然是國安部副部長秦奉賢和袁正國,接著就是楊家的家主楊一。

 

當聽到秦峰介紹楊家的家主楊一的時候,我倒是震驚了一下。忍不住多看了楊一幾眼。楊一雙目微閉,鬢角有著絲絲白髮,儘管他閉著眼睛,但卻能給人一種霸氣,狂傲的感覺,彷彿他就是一切,能夠掌握一切似的。

 

而站在楊一身後,眉宇間和他有著幾分相似的,想必就是楊家的太子,帝都第一公子楊禹。

 

楊禹的身高跟我差不多,他坐在楊一的旁邊。目不斜視,好像這一切都與他無關似的。接著介紹的就是蘇家的家主蘇越了, 其實我看到蘇辰的時候就已經猜到了,蘇越居然衝著我微微一笑,我對蘇家頗有好感,蘇辰是個光明磊落的漢子,想必蘇越應該也是。

 

張家的自然不必多說,在張鎮旁邊的就是他的大兒子張褚,張家過去就是林家的家主林青雲,以及林家的繼承人林聰。然後就是陳照軒和陳家的繼承人陳晟輝。這些人看著我的眼神充滿了殺氣,我暗自苦笑,看來今天這陣勢,我是要完蛋的節奏啊。

 

秦峰介紹完之後才說道:“陳陽,你雖然是我們國安部的成員,按照道理應該由國安部審判,但你身上涉及到了五大家族張家張元之死的命案,所以希望你如實交代。”

 

 我說道:“我一個小人物,居然讓五大家族的族長和帝都五大公子都來了,我倒是榮幸得很。要審什麼,就儘管放馬過來吧。我陳陽有何懼怕?”

 

張鎮怒聲說道:“好!我且問你,我兒可是你殺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