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雨萱聽到莫妮卡這麼一說,整個人有些不知所措了,也不知道她是開心呢還是難過。

 

“琳姐,連你都不知道怎麼辦。我又怎麼知道呢?我只是國安部裡面的一個個小人物,人微言輕,沒有什麼用的。”古雨萱低著頭說道。

 

莫妮卡也沒有辦法,兩女只能這麼大眼瞪小眼。

 

我在地下室中暫時死不了,張家的人會不定時的給我拿盒飯和一品礦泉水進來,我也不挑剔,能夠保住小命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少天,也不知道張家究竟想對我怎麼樣,只能這樣等待著。

 

而在外面,五大家族中的四家已經達成了共識,親自去見了首長,當然,這邊袁正國和秦奉賢也在場。在進入會場之前,袁正國便問道:“秦部長,血龍衛有消息了嗎?”

 

 秦奉賢搖了搖頭說道:“暫時沒有找到。這個陳陽倒是夠謹慎的啊,血龍衛去了這麼幾天。基本上把蓉城和陽城調查了個底掉,居然都沒有發現絲毫線索,不知道他到底將光盤藏在什麼地方了。我甚至懷疑,陳陽手裡到底有沒有光盤。”

 

 袁正國說道:“這件事應該假不了。在秦峰匯報這個消息之後,我就立即去查證了,當初光盤在蓉城丟失,是被日本的忍者搶去了,按道理來說,光盤應該是到了日本人手裡,但是我得到的消息是日本並沒有到手光盤,其他國家那裡也沒有,我之前就 一度懷疑,光盤到底哪裡去了。現在看來,的確是在陳陽手裡。”

 

秦奉賢眼中閃爍著智慧的精光說道:“早知道當初就應該直接派天龍衛過去接應的,本以為沒有人發現消息,低調帶回來會穩妥,誰知道還是走漏了風聲。我原本的打算是,如果光盤到手。就不用管陳陽的死活了,現在看來,這小子還是不能死啊。”

 

 袁正國點頭說道:“不錯。不過這件事也不好操作,四大家族一起出面,這事不好做。”

 

 兩人正說話間,旁邊的電梯門叮的一聲打開了,楊家的家主楊一從電梯中走了出來,看到袁正國和秦奉賢,楊一淡然的說道:“秦部長,袁主任,你們來得挺早啊。”

 

 “楊族長你也不遲。我記得你們楊家和張家貌似一樣不和啊,怎麼,為了一個毛頭小子,居然還能讓你們摒棄隔閡?”秦奉賢說道。

 

楊一背著雙手說道:“張家是跳梁小丑,我之所以一直和他們玩,就是不想便宜了你們。我對陳照南的興趣更大,若不是如此,我根本懶得插手這些事,死得又不是我的人。”

 

 楊一說話向來狂傲,這在帝都的高層都是人人皆知的。很快,張家、陳家、以及林家的家主都陸續到了,六人一起走進了會議室中。

 

袁正國說道:“我還以為你們五大家族都要來呢,蘇家打退堂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