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鎮奔著楊家而去,而陳照軒則是奔著林家去了,會議剛結束沒多久,莫妮卡就直接去袁正國的辦公室找到他。一進門,莫妮卡便迫不及待的問道:“爸,你們談得怎麼樣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陳陽放出來?”

 

 袁正國略微有些不滿的說道:“這是國家的事,你打聽這麼多幹什麼?我要工作了,你先出去。”

 

 莫妮卡卻是死賴著不走說道:“爸,我真的好擔心陳陽,求求你告訴我好不好?陳陽已經被張家帶走快兩天了,我擔心他遭遇不測啊。”莫妮卡說著,眼淚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淚眼婆娑的樣子倒是讓袁正國有些心疼,只得嘆了一口氣。

 

“這件事哪有這麼簡單,張家和陳家咬死不鬆口,爸爸已經盡力了。而且,現在張家要聯合楊家和林家一起施加壓力,事情就更加難以轉寰了。”

 

 莫妮卡嚇得差點暈了過去。還好袁正國眼疾手快,及時扶住了莫妮卡,大手貼在她的背後,片刻之間,莫妮卡的臉色便從剛才的慘白恢復了紅潤,這是屬於化勁強者才有的能力。

 

“爸,這麼說來,陳陽是必死無疑了?”莫妮卡問道。

 

袁正國點了點頭說:“是啊。陳陽應該是必死無疑了,不過他暫時應該還沒事,張家已經得知了陳陽的真實身份,恐怕要利用他對付他老爸陳照南,所以暫時不會傷害他的性命。真是女大不中留啊。我勸你死了對陳陽的這條心,爸看蘇家那小子就挺順眼的,而且蘇越也有這個意思,我準備給你放個假。和蘇家那小子出去散散心,等你們回來,就什麼事都過去了。”共每節技。

 

莫妮卡一下子從袁正國懷中站了起來說道:“不!我不!就算是陳陽死了,我也絕對不會選擇其他人,絕不!”說完,莫妮卡捂著嘴,流著眼淚跑了出去。

 

我在地下室中,感覺比上一次在小黑屋還慘。在小黑屋的時候,至少我沒有受什麼皮外傷,這一次被張家這群王八蛋如此吊著,真是難受得要死。

 

就在我以為他們要這樣活生生把我折磨死的時候,有人給我送來了飯菜,把我從上面放了下來,我的手腕上面傷痕累累,兩條手臂失去了知覺。

 

“吃吧。真不明白,為什麼還給給你東西吃,直接餓死你不就得了麼?”這傢伙把飯菜扔在地上就不管我了,轉身離開了地下室。

 

我雖然餓極了,但兩隻手動不了,我從不能撲上去啃吧,我只得勉強盤膝坐起來,然後運轉道家十二段錦的口訣,慢慢調息,漸漸的,小腹處一股溫熱的氣流開始在全身遊走。

 

自從上一次實力暴漲之後,我發現了一個問題,我體內莫名其妙多了一股熱流,而且我的身體康復速度非常恐怖,大概過了半小時吧,手腕處的傷疤就完全結痂了,也不疼了,手臂恢復了知覺。

 

我這才撿起地上的盒飯吃了起來,我還不想死,既然有活命的機會我絕對不會放棄,一大盒盒飯,我並沒有狼吞虎咽的吃,而是盡量做到細嚼慢嚥的吃下去。

 

儘管只是很普通的盒飯,但是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更勝過山珍美味。我吃完了盒飯,上面的人也沒有下來繼續把我吊起來,這點我感覺到很慶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