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場談判,直接關係到我的生死,我當時並不知道這一切,並不知道當時的情況有多麼凶險。

 

袁正國說得有理有據。完全站得住腳,但張鎮根本不買賬,沉聲說道:“你們就喜歡搞這些神秘的東西,既然是一個如此重要的東西,又怎麼會落到了陳陽的手裡,這件事,你們倒是解釋解釋?而且,你們說有這麼一個東西,我怎麼知道是真的假的。”

 

 秦奉賢說道:“是真是假,我想你心知肚明,為了這一項研究,我們付出了太多的資源,太多的人力,物力、以及財力,研究的成果更是險些落入了其他國家的手中。幸好我們最終搶了回來,但在中途又出現了一些變故,導致光盤落入了陳陽的手裡,這件事我們也是剛知道。而且,首長也已經點頭,暫時保陳陽一條命,他交出光盤後,你們要怎麼處置,我們絕對不過問。”

 

 陳照軒說道:“說得倒是好聽。如果他一直不交出來,豈不是我們一直都沒有辦法制裁他?再說了,你們好歹也是政府機構,居然受制於一個不入流的小混混。他不交出來,那就查,國家想要得到什麼東西,哪有得不到的。難道我們還要受他的威脅?”

 

 張鎮接著說:“袁主任,我知道你的女兒和陳陽關係匪淺,但我的兒子難道就白死?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對於這個陳陽的身份背景,我越來越好奇,這其中似乎有什麼貓膩。”

 

 陳照軒說:“不錯。當初我們去調查他的時候,什麼都沒有查到,現在想來。怕是有人從中作梗,故意替他隱瞞什麼吧。”袁正國有些微怒道:“我女兒和他沒有半分關係,我們之所以這麼做,完全是出於對大局的考慮,你們難道連首長的話也要違抗?”

 

 張鎮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說道:“袁正國,你少拿首長來壓我,不要以為你們袁家和秦家現在風頭正勁,就可以騎在我們五大家族頭上頤指氣使。作威作福!我有足夠的理由懷疑,這個陳陽就是當年犯上作亂,而後逃出國外的重要逃犯陳照南之子!這個消息,我只要公佈出去,想必楊家、林家都會站出來,我倒要看看,到時候首長詩聽你們的,還是聽我們的!”

 

陳照軒說道:“陳照南這個陳家的敗類,當年干的那些事人神共憤,我正愁找不到他的踪跡,現在看來,陳陽倒是十之八九就是陳照南的兒子,否則憑他如此年紀,怎麼可能將一個社團發展到如此地步,背後必然是有人暗中支持。陳照南果然是個陰險小人,當初被我們五大家族逼得解散天下會,在國內混不下去了跑路,沒想到還不死心,暗中扶持自己的兒子建立社團,還想捲土重來,我們是絕對不會再給他這個機會的。所以,無論如何,陳陽必死,甚至還能用他作為誘餌,將陳照南這個狗賊引出來。”

 

 好好的一場談判,衝了火藥味兒,雙方的氣氛已是拔劍弩張。

 

袁正國也是拍案而起怒聲說道:“在沒有得到光盤之前,誰也不能傷害陳陽一根汗毛,這是首長的命令!”秦奉賢說:“要說扶持社團,你們張家好像並不能置身事外吧。張家和青幫的關係,明眼人可都是知道的,真要是掰扯到這上面來,鬧得臉紅了,大家顏面上都不好看。話題再迴轉過來,陳陽當初打傷陳俊的原因,我們大家都很清楚,是因為陳俊綁架調戲,意欲對他的女朋友施暴,身為家族子弟,居然趕出這種道德敗壞的事情來,我可以毫不客氣的說一句那是咎由自取!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