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群傢伙將我掛起來之後就不再搭理我了,地下室只剩下我一個人,昏暗的燈光總是顯得有些冷清和詭異,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總感覺這個地下室冷颼颼的。

 

如果我不是一個無神論者,我估計會以為這地下室有什麼不干淨的東西,畢竟我雙手沾滿了血腥,真要是有鬼的存在,估計會有很多冤魂來找我索命。

 

我就這樣一直被吊著,漸漸的手臂已經酸麻了,由於手銬很緊,我的手腕處被勒出了血跡,如果是平放著,我可以毫不費勁的解開手銬,但這樣子被烤著,就算我有天大的本事,又或者是修羅叔叔親自來了,那也絕對打不開。

 

也不知道張家的人打算怎麼收拾我,莫非又像上次那樣。想把我直接給餓死?如果真要選擇死,我寧願做飽死鬼。

 

我依然是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不知道過了有多久,哐當一聲,地下室的門打開了,接著我聽到了腳步聲傳來,應該是只有一個人走進了地下室。

 

我感覺兩條手臂都已經好像不是我自己的了一樣,毫無知覺,腳步聲很快到了我面前,我都懶得抬頭去看是誰,反正肯定不是來救我的。

 

“別他媽的裝死,我知道你肯定還沒死。”對方說話了。我都懶得理會他,依然會死垂著頭一言不發,這傢伙似乎一點耐心都沒有,直接一腳踹在我的肚子上。

 

這一腳踹得可重了。我不僅肚子疼,手腕更是被手銬勒得鑽石劇痛,我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發出了慘叫聲。我被他踹得前後晃動著,每晃動一次,手腕就被勒得皮開肉綻。

 

我這才看清楚,來的是一個年紀比我大的年輕人,眉目五官和張元有著一絲相似。想必是張元的兄弟之類的。這傢伙冷笑道:“爽嗎?”

 

 我不屑的說:“你可以來試試。”

 

 他一把扯住我的衣領,把我拉到了他的面前,手腕再次傳來鑽心劇痛,痛得我冷汗直冒。這傢伙咬牙切齒的說道:“我是張元的大哥,你居然殺了我的親弟弟,你說我該怎麼折磨你呢?”

 

 我緊緊咬著腮幫說道:“要殺要剮,隨你的便。”

 

 這傢伙臉上的表情瞬間變了,把我鬆開說道:“倒是有點膽量。難怪能殺了張元。其實,我弄死他,我一點都不會生氣,反倒應該感謝你。”

 

 這傢伙也不管我,在旁邊來回走動,然後掏出一包香煙,給自己點了一支後看著我說道:“要不要來一支?”

 

 我沒好氣的說道:“廢什麼話!你想幹什麼就直說。”

 

 這傢伙倒也不生氣,抽出一支煙放在我的嘴邊,我也不客氣,他親手幫我把煙點燃,自己吐了一個煙圈後說道:“其實我才應該是張家的繼承人,我是現任家主的大兒子,而張元只不過是仗著他媽那個婊子得寵而已,把我的繼承權都搶去了,真是死得好啊!他不死,我又怎麼奪回繼承權呢?陳陽,你說我該怎麼感謝你?”共每狀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