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袁正國的身份可以說比起張童和陳沖都要高出一籌來,畢竟袁正國現在手上掌握著實權,五大家族之所以厲害是因為歷史悠久,根深蒂固。從建國開始就存在了,一直延續到今天。

 

而袁家和秦家,前者掌握著軍界的最高權力和政治部,而後者秦家,警察部和國安在他們手上把持著,軍政警這三個最具實權的部門都在袁、秦兩家,所以他們腰桿才能硬得起來。

 

張童說道:“這怎麼可能!誰敢騎在我們家族頭上,是絕對不可能有好日子過的。”

 

 我心裡微微有些激動,不知道袁正國說的是不是我的老爸,袁正國冷笑道:“看來你們真是健忘。這個人算起來可是你們陳家的。陳照南這個名字,我想你們應該都不會陌生吧?”

 

 袁正國此話一說,張童和陳沖臉色立即變了,只是一個名字,就讓這兩位如此忌憚,足以證明陳照南這三個字能量有多大。我心裡激動不已。看來我老爸是人不在江湖,但江湖上依舊有他的傳說啊!

 

張童咬牙切齒的說道:“十多年前的時候,家主還是我父親。再說了,陳照南最後的結局怎麼樣?還不是逼著解散了天下會,自己躲到了國外去,再也不敢涉足華夏半步!我真不知道,他有什麼值得吹噓的。”

 

 袁正國不屑的說道:“是不敢還是不屑?只怕你們自己心裡才清楚。”

 

 張童臉色有些尷尬,不過也很快就化解過去,轉移了話題說道:“袁主任,廢話就不要多說了吧,陳陽我們是一定要帶走的,你難道鐵了心要護著他?”

 

 袁正國看了我一眼之後說道:“有些事。可能你還不夠明白。我不會護著誰,陳陽對我們政治部還有用處,我可以讓你帶走他,但是不得傷害他的性命。”

 

 張童大笑著說道:“殺人償命。陳陽殺了我們張家的繼承人,我們自然不會放過他。袁主任,你應該知道,咱們是井水不犯河水的,這件事,你怕是沒有這個權利來管。”袁正國厲聲說道:“那如果是首長呢?”

 

張童啞然失笑,臉色頓時有些僵硬了,陰沉著臉說道:“我還不相信。就憑這樣這麼一個螻蟻一般的人物,值得首長親自出面。你不要以為現在你們袁家在首長面前得勢,就可以拿著雞毛當令箭。首長何等英明,日理萬機,怎麼會有心思理會這種小人物。我看,不是首長的意思,而是你個人的意思吧?”

 

 袁正國倒也不生氣,只是緩緩說道:“我是不是假傳命令。很快你就知道了。”袁正國的話音剛落,張童和陳沖幾乎同時掏出了身手的手機,兩人接了電話後,臉色微變,用一種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我和袁正國,好半響才說,明白。

 

緊接著,二人同時掛了電話,張童說道:“我們現在可以帶走他了嗎?”

 

 袁正國說道:“當然可以。不過,張童我奉勸一句話,陳陽對我們還有很大的作用,這件事是首長親自下了命令的,你們最好不好亂來,他如果有什麼閃失,你們沒有誰擔當得起這個責任。”

 

 張童面色不善,但也只是冷哼了一聲,便讓張家的人上來抓我。莫妮卡有些捨不得放開我,而是對袁正國撒嬌道:“爸,不行啊,他們一定會傷害陳陽的,求求你幫幫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