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家和陳家聯手前來要人,這陣勢倒是挺大的,這也足以證明,這兩家不弄死我誓不罷休。

 

莫妮卡針鋒相對的說道:“是啊。你們張、陳兩家聯手,多大的威風啊,竟然私自闖入我的私人住宅。你們說陳陽殺人,那麼證據呢?你們只要能拿出證據來,我絕對不會護短,但如果沒有證據,那就不好意思了,陳陽是我的朋友,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

 

 張童氣得吹鬍子瞪眼的說道:“袁琳,你莫要仗著袁家就無法無天。你袁家還沒有到隻手遮天的地步,陳陽有沒有殺人,大家心知肚明,你如果非要鬧,我倒要看看,袁家是不是真的要和我們翻臉。”

 

 陳沖說道:“袁琳。你還是乖乖交人吧,否則這件事難以善了。陳陽,你如果是個男子漢,就自己站出來。躲在女人的背後,你倒真是有臉。”

 

 這傢伙不能奈何莫妮卡,便對我使起了激將法。我又不是傻逼,這種時候逞能就是找死,我冷冷的說道:“激將法對我沒用。我如果落到你們的手上。還不被你們屈打成招?”巨在以血。

 

張童冷冷的說道:“你真以為袁家保護得了你?我也不怕告訴你,這件事,就算是首長親自出面,也絕對不可能善罷甘休,識相的就跟我們回去。”

 

 “我要是不呢?”我緩緩說道。反正和張家、陳家都已經撕破了臉皮,我即便是裝孫子服軟,他們也絕對不可能放過我。

 

“袁琳。你難道真的是鐵了心要和我們作對,後果你考慮過嗎?”張童說道。

 

我看得出來,莫妮卡其實也是強行撐著,畢竟兩大家族的能量,就算是首長也要掂量掂量,更何況,這件事袁家也並沒有表態說真的要保護我,這一切都是莫妮卡自己的行為。

 

莫妮卡毫不猶豫的說道:“我還是那句話,如果你們有證據,隨時可以帶走陳陽,否則我不會退讓半步。你們都給我聽著,誰要是敢往前闖進來,就格殺勿論!”

 

 莫妮卡後面的話是對保鏢們說的,但這些保鏢也是有些猶豫,在帝都混的人,誰能不知道五大家族的影響力,要他們和五大家族對抗,這無疑是送死。

 

陳沖冷喝道:“我倒要看看,誰敢開槍!陳家的人都給我聽著,不許一切代價抓住陳陽,誰要是敢反抗,就地處決!”

 

 明顯陳家和張家要動真格的了,張、陳兩家的人聞言,立即衝了上來,莫妮卡這邊的保鏢即便是拿著槍,也根本不敢開。

 

莫妮卡卻是直接掏出之前那把銀色的手槍,對著天開了一槍冷喝道:“誰敢上來我就殺了誰!”

 

 張家的一個人似乎不信邪,直接衝了過來,莫妮卡直接開槍打中了他的膝蓋,對方瞬間跪了下去,莫妮卡的槍法我是見識過的,這一槍倒是把張、陳兩家的人給嚇住了,一時間不敢上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