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辰離開後,莫妮卡立即關切的問道:“陳陽,你沒事吧?蘇辰這個人其實並不討厭,你也別生氣。”

 

我笑著說道:“我生什麼氣啊?不過蘇辰的年紀應該和我差不多吧。居然都已經是半步化勁了,真他娘的變態!”

 

 莫妮卡掩嘴輕笑道:“咋了?你這是嫉妒了還是羨慕?其實,你大可以不必如此驚訝,畢竟他們身為帝都五大公子,又是家族的繼承人,必然是從許多繼承人中脫穎而出,出類拔萃的人,從小家族就花了不知道多少資源來大力栽培,而你只能算是半道出家,能有現在的身手,那才是真本事!”

 

 被莫妮卡這麼一說,我心裡的確是美滋滋的。

 

不管是楊禹還是蘇辰,這兩個傢伙那都是絕世天才,並且從小就被大力培養,我算是半道出家。但若不是經歷了數次 的奇遇,也斷然不可能會有如今的身手。

 

我笑著說道:“我倒不是嫉妒,只是有些驚訝罷了。蘇辰已經如此厲害了,他說楊禹更加厲害。那豈不是說明楊禹已經是化勁強者了?楊禹的年紀也跟我差不太多吧,這個年紀的化勁強者,當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莫妮卡說道:“楊禹的確是驚採絕艷,這傢伙不僅學識淵博,更是練武奇才。不過你也不用擔心。他們都去過了神龍學院。楊禹和蘇辰剛去的時候,好像都只是暗勁後期小圓滿。”

 

 我從莫妮卡嘴裡也再次聽到了所謂的神龍學院,對這個神秘而地方就更加好奇了,我想蘇辰之所以戰鬥經驗如此豐富,應該是和神龍學院也有些關係的。

 

“莫妮卡,神龍學院到底是什麼地方?我一直不斷聽到這個名字,但對其一點都不了解。”我好奇的問道。

 

莫妮卡坐在我的懷裡緩緩說道:“你聽說過龍組嗎?”

 

 我說道:“這不是小說中才有的東西嗎?”

 

莫妮卡搖頭說道:“不。他是真的存在。龍組專門負責帝都一些高官的安全,你應該看過一部電影叫做終南海保鏢吧,其實這些保鏢就是龍組的人,包括我老爸身旁的龍十,也是。而龍組中的人,都是從神龍學院出來的。神龍學院的前身就是特種總隊,後來獨立出來,每年都會從全國各大軍區的特種部隊選拔一部分人進去培養,而從神龍部隊出來的人,則可以加入龍組或者是神龍部隊。”

 

 “我擦,這麼屌?神龍部隊又是什麼玩意兒?”我驚訝的說道。帝都這個圈子,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

 

莫妮卡繼續說道:“神龍部隊的事我不太清楚,它是我們華夏最神秘的一支隊伍,極少露面,只會去執行一些特殊任務。龍組負責拱衛帝都,和保護官員,而神龍部隊則是我們國家最強大的一把利劍!除了特種部隊嚴格篩選出來的人可以進入,五大家族的子弟也可以進去訓練。自從神龍學院建立,五大家族都會把家族的子弟弄進去訓練。”

 

我對這個神龍學院充滿了憧憬,一個如此強大的地方,當真是所有男人夢寐以求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