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辰見莫妮卡發飆了,似乎也有點發怵,而是直接挑釁我說道:“既然你敢弄死張元,說明你也是條漢子。躲女人背後算什麼本事,來,有本事跟我過幾招。”

 

 我知道自己肯定打不過蘇辰,從剛才這傢伙展露的那一手本事來看,這傢伙應該是暗勁後期大圓滿的實力,並且恐怕距離突破到化勁也只是半步之遙。

 

這種人成為半步化勁強者,絕對是非常恐怖的。暗勁期只能叫高手,還稱不上是強者,唯有化勁的人才能叫做強者。

 

我伸手去把莫妮卡手中的槍拿了下來說道:“蘇公子說得不錯,這是我們男人之間的事,你別插手,也好,我也正想見識見識蘇公子的身手。即便是輸了,我也不會放棄你。”

 

 莫妮卡這才臉色緩和下來,不過還是威脅著蘇辰說道:“你要是敢傷了陳陽半根汗毛。老娘跟你沒完。”

 

 蘇辰一臉很傷心的樣子說道:“如果他傷了我呢?”莫妮卡撇嘴說道:“那是你活該。”

 

 蘇辰怒罵道:“你個沒良心的。既然如此,我說肯定不會受傷。”

 

 我覺得蘇辰挺有意思的,至少這傢伙不像張元那般,從他的言行舉止和眼神也能看得出來。蘇辰應該是個比較正直的人。我扭了扭脖子說道:“蘇公子,儘管我可能不是你的對手,但我還是會應戰。但即便是我輸了,我也不會放棄小琳。”

 

 蘇辰不爽的說道:“你屁話真多,出手吧。讓我見識一下你的本事。”

 

 蘇辰是高手。我也沒有謙虛,直接展開架勢便動手了,腳下八卦步一踩,以最快的速度打出了一拳,體內暗勁迸發,匯聚到了拳頭上,蘇辰冷冷的說道:“速度還不錯。來得好!”

 

 蘇辰毫不退讓,而且這傢伙只出了一隻手,另一隻手背在身後,顯然是對自己的身手有極大的信心,我們倆的拳頭毫無花哨的碰撞在一起,暗勁瞬間爆發,拳頭一麻,一股沛然莫禦的勁力從我的拳頭上襲來,我趕緊縮回了拳頭,體內的暗勁席捲出去,才將蘇辰的暗勁給化解掉。

 

“小圓滿境界,不錯,不錯。難怪能幹掉張元,他死得倒也是不冤枉。”蘇辰面不改色的說道。

 

簡單的一拳交手,我就已經感覺到蘇辰的強大之處,他的暗勁就好像長江大河一樣兇猛,連綿不絕。我抖了抖手腕說道:“蘇公子果然是名不虛傳,如此年紀就半步化勁,堪稱絕世天才。”

 

 蘇辰倒也不謙虛,大笑道:“那是自然,就連我老爸在練武方面對我也是讚不絕口。來吧,你不要留手,否則我會傷了你的。”

 

 蘇辰的行事風格還算光明磊落,我大喝一聲,再次出手,八卦掌的掌法屬於刁鑽的,擅長偏門搶攻,再加上我融合了修羅叔叔的殺人之術,所以我的掌法更加偏門和刁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的八卦掌基礎是柒姨傳給我的,蘇家的人會八卦掌這本來就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我們倆以八卦掌對戰,可堪稱精妙絕倫,兩人的速度都極快,也幸好這個大廳足夠寬敞,否則怕是要打碎不少的東西。

 

與蘇辰交手,我落於下風,速度比他慢一點,安靜也不如蘇辰強橫,我心裡暗自叫苦,這傢伙真他媽的變態,再打下去我必敗無疑。

 

我們兩人同時出了一招八卦掌的同樣招式,我被震得後退了好幾步才穩住身子,而蘇辰卻只是退了一步。

 

蘇辰臉上有著一抹驚訝說道:“你怎麼也會八卦掌的?”

 

 我笑著說道:“我的八卦掌是一名姓甦之人傳授,不過我在掌法中自己融合了殺人之術。而你的八卦掌,也有屬於自己的變化,佩服佩服!”

 

 蘇辰皺了皺眉頭說道:“姓甦的人?這不可能!八卦掌連我老爸都不會,整個蘇家也只有我一人會而已,這是我姑姑的武學,她不可能傳授給你!”

 

 柒姨原名蘇柒柒,和蘇家現任的家主蘇越是同父異母的兄妹,這一層關係我非常清楚,只不過我暫時還不想暴露這些出來。我笑道:“也許只是同姓而已吧。”

 

 蘇辰說道:“這世間居然會有這麼巧的事情嗎?你的八卦掌倒也不錯,融合了殺人之術,難怪如此刁鑽。我的八卦掌則是融合了軍體拳中的精髓要義,軍體拳雖然是最簡單的國術,但是它融合了拳打,腳踢,摔打,擒拿,奪刀等等格鬥技巧在其中,不必你的殺人之術差。”

 

聽蘇辰這麼一解釋,我總算是明白了,難怪他的八卦掌我總感覺有些不一樣,原來如此。

 

“再來!”我大喝一聲,再次握拳衝了上去,右手成鷹爪之形,直取蘇辰的太陽穴,蘇辰不慌不忙,掌法一變,立即變成了拳頭砸向我的鷹爪,我不敢和他硬拼,這傢伙的暗勁太他媽的強橫了,和他對拼我就是給自己找不痛快。

 

國術一途中,每一個等級之間的差距都是巨大的,就像是暗勁後期小圓滿和大圓滿之間,首先暗勁的強弱就不同,況且蘇辰已經是半步化勁了,再往前一點,他就能觸碰到化勁那個神奇玄妙的境界,將會是一種質的飛升。

 

可以說,蘇辰現在的實力已經達到了化勁之下無敵的狀況,即便是東王和蘇辰交手,我也敢肯定,東王打不過蘇辰,而且這傢伙戰鬥經驗非常豐富。我算是一路從戰鬥中爬起來的,經歷過的無數次的生死掙扎,經驗豐富。

 

原本以為像蘇辰這種公子哥,即便是實力強橫,但經驗絕對不豐富,但蘇辰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和經驗,不在我之下,應該也是經歷過不少的戰鬥積累。

 

又打了十餘個回合,我被蘇辰一記劈拳給劈中,身體不受控制的飛出去老遠,砸在了牆壁上,早就等待在旁邊的莫妮卡一下子擋在了我的面前,用槍指著蘇辰說道:“蘇辰,你給我住手!”

 

 我咳嗽了兩聲站起來,把莫妮卡給拉開說道:“蘇公子剛才這一招已經是留手了,否則我怕是要受很重的內傷。”剛才那一瞬間,我明顯感覺到蘇辰把暗勁給撤走了一部分,否則我就不只是被打飛了,怕是要吐血。巨廳島弟。

 

蘇辰苦笑著搖了搖頭說道:“小琳,你真的很愛他?”

 

莫妮卡鄭重的點了點頭說道:“我已經是陳陽的人了,這輩子都是他的人。”

 

 蘇辰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仰天輕笑起來,好半響他才看著莫妮卡說道:“好!我會祝福你。我蘇辰行事光明磊落,沒有輸在武功上,而是輸在了感情上。小琳,難道你對我還不了解?你真以為我會傷害陳陽麼?”

 

 莫妮卡略微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我這是關心則亂嘛。”

 

 蘇辰只是笑了笑說道:“好了,我走了。陳陽,你他娘的可別欺負小琳啊,否則不管你在哪裡,我都不會放過你。”

 

 蘇辰說完後,也不給我我說話的機會,瀟灑的轉身離去,恍惚之間,我似乎在他身上看到了一個人的影子,他曾經也是如此的瀟灑。

 

這個人,是我最好的兄弟白景奇!

 

蘇辰走到了門口,停了下來說道:“忘了提醒你,弄死張元那個傻逼,你最好是趕緊離開帝都,否則張家不會放過你的,到時候,誰也救不了你!”

 

 我搖頭苦笑,我要是能離開,我還留在這裡等死麼?不過,蘇辰這個人,倒是個值得結交的漢子。我大聲的說道:“蘇公子,希望以後能夠有幸和你成為朋友!”

 

蘇辰背對著我擺了擺手說道:“你能保住性命再說吧!”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