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辰?這貨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帝都姓甦的可能不少,但是能夠在莫妮卡面前如此大膽的,又是姓甦的,那恐怕也就只有五大家族的蘇家了。只是不知道。這傢伙在蘇家又是啥地位,說起來,我和蘇家還是親戚呢。我奶奶就是以前蘇家家主的掌上明珠,蘇家的上任家主是我親舅老爺。

 

我擦,這兒情敵不僅漂亮,還很有背景啊,看來不簡單。

 

我站在那裡沒動,繼續觀察著樓下的動靜。蘇辰笑著說道:“一年不見,你身手不錯啊。小琳,你知不知道我在那鬼地方這一年時間可是想死你了,不過總算是成功出來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去那個鬼地方了,我會一直陪著你,你想去哪裡,我們就去哪裡。”

 

 哎喲臥槽。聽著這些肉麻的話,我身上起了一層雞皮疙瘩,簡直是受不了。

 

莫妮卡說道:“你可拉倒吧。蘇辰,你最好是別再來騷擾我了。要不然我跟你沒完。”

 

 蘇辰有些傷心的說道:“小琳,你怎麼了?一年不見,你怎麼對我如此冷淡?難道,你移情別戀了嗎?一定是這樣的,小琳。我們可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你忘了小時候你老喜歡跟在我後面叫我辰哥哥,你忘了小時候我們辦過家家,你說長大了要嫁給我的?你怎麼能喜歡上別人呢?”

 

 我發現蘇辰這個傢伙忒噁心,我都有些聽不下去了。果然莫妮卡板著臉罵道:“滾犢子。蘇辰,你別在我面前裝可憐,我和你從來就沒有什麼。小時候是不懂事,過家家你也當真?行了,你別給我這裡噁心了,趕緊滾蛋,老娘沒時間陪你玩。”

 

 蘇辰一副賴皮的樣子說道:“不。你不給我說清楚,我就不走。到底是哪個王八蛋?你告訴我,看我不扒了他的皮。”

 

 莫妮卡眨巴了一下眼睛說道:“你真想知道?”

 

 蘇辰拍著胸部說:“當然,敢和我蘇辰搶女人,這不是活膩了嗎?快說,到底是誰,正好我剛從神龍學院出來,手癢得很,正想找人打架。”

 

 我從蘇辰口中聽到了神龍學院,忍不住震驚了一下。這傢伙居然去過神龍學院?這個地方我早就听說過了,曾經我老爸也去過,並且我老爸也說以後會讓我去,到底是個什麼地方,如此神秘。

 

莫妮卡笑著說道:“他就是楊禹。”

 

 蘇辰瞪大了眼睛說道:“這怎麼可能?你騙誰呢。楊禹那傢伙才不會喜歡你,再說了,他比我還早去神龍學院,前兩天剛回來,你們倆怎麼勾搭上的。這絕對不可能。”

 

 莫妮卡雙手叉腰的說道:“老娘就是喜歡他,不行啊?有本事你去打敗楊禹再說唄,你要是打不過他,以後就別在我的面前出現了。”巨廳農扛。

 

楊禹是楊家的繼承人,五大公子之首,這個人的名字我早就听說過了,聽蘇辰這口氣,似乎和楊禹挺熟,難道這傢伙是蘇家的繼承人?感覺挺逗逼的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