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多少有些苦澀,袁正國這個岳父大人對我可沒有什麼好臉色,他要不趁機挖苦我一下,我估計他心裡都不爽快。不過事關自己的小命,我還是決定不能和袁正國對著幹,畢竟袁家和秦家現在都是首長跟前的紅人。

 

袁老爺子是軍界大佬,上將軍銜,而袁正國本人則是政治部的主任,算得上是手眼通天的人了。

 

國安部和政治部都是首長上任後建立的兩個新部門,國安那邊主要負責人都由秦家把持著,而政治部則是袁家把持,這兩個家族,現在的勢力和影響力不再五大家族之下。我想,這也是首長故意而為之,五大家族勢大,根深蒂固,他不得不另外培養兩個屬於自己的家族派係來制衡。

 

袁琳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給我削水果吃。這個魔女一下子變得如此賢惠,我倒是有些不習慣。

 

大概兩個多小時後吧,袁正國果然來了,不過這一次龍十倒是沒有跟著他。袁正國進來後便說道:“小琳,你先出去。”

 

 莫妮卡有些不情願,不過被他父親瞪了一眼之後,只得扁了扁嘴出去了,房間裡就只剩下我和袁正國。袁正國穿著一身西裝。拉過一根凳子坐在我旁邊緩緩說道:“小子。知不知道你這次闖禍了?”

 

 我一副認錯的樣子說道:“知道。這句話,很多人都對我說過。”

 

 袁正國見我態度不錯,倒也沒有對我惡言相向,而是說道:“你又知不知道,你這次是必死無疑的,沒有誰救得了你。”

 

我想了一下之後才說道:“張元死有餘辜,殺了他。我不覺得自己做錯。”袁正國擺了擺手說道:“你不用在我們面前伸張你的正義,很多時候,對的事,並不代表就能做。對了,我聽說,光盤在你手上?”

 

 我恍然大悟,繞來繞去,原來目的在這裡啊,看來這光盤的確很重要,國安想得到,政治部也想得到,我可得好好利用才行。

 

我點頭說道:“不錯,是在我手上。”

 

 袁正國用命令的口吻說道:“那你交出來吧,這樣或許還有一絲機會,否則誰也幫不了你。”

 

 我說道:“這玩意兒對我又沒什麼用,我自然會交出來。但也不能就這麼憑袁叔你這一句話我就拿出來吧?怎麼著也得給我個保障啊。”袁正國眉毛挑了一下說道:“怎麼?你還想跟我談條件?要不是我從中周旋,你怎麼可能現在還好好的躺在這裡?張家早弄死你了。”

 

 我心裡暗自想到,若不是我手上掌握著東西,你們要管我的死活才怪,只怕袁琳就算是哭瞎了眼睛,袁正國也不見得肯幫忙。

 

我依然擺著低姿態說道:“讓袁叔你費心了。我這不是談條件,而是給自己爭取活命的機會,螻蟻尚且貪生嘛,我也不想死啊。還希望袁叔能給我指點一條明路,你就算不看袁琳的面子,也看光盤的面子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