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省城到帝都的飛機兩個多小時,一路上我的心情有些複雜,都說男兒當入京,帝都這個神秘的地方我嚮往已久。曾經也想過,總有一天我會踏入帝都,卻沒想到會以這樣的情況入京。

 

這一次的帝都之行對我來說自然是凶險異常,有可能至此葬身帝都,不過我倒也沒有太大的畏懼,有些事,做過了,就總要去承擔。

 

兩個多小時候,飛機順利降落在帝都機場,警官們帶著我特殊通道,外面已經早就有車子在此等候,上車後,孫警官說道:“陳先生,已經到帝都了,還請你把手銬給銬上。否則我會難做。”

 

 我也不想去為難別人,點了點頭,旁邊的警察把我雙手銬上,通過車窗。我可能到了這個國際大都市,當真是繁榮無比,就是有點堵車。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車子順利抵達警察總部,另外一名警官走了出來說道:“孫哥。辛苦了。”

 

 孫警官點了點頭說道:“還好總算完成了任務。接下來的事可就交給你們了啊,我不插手。”

 

 那名警官陰險的看了我一眼對孫警官說道:“放心吧,絕對不會讓你難做。”接著,他便叫人把我帶去了審訊室,我到不是第一次進局子了,只是進警察總部的審訊室這還是第一次,我暗想。不知道總部的審訊室和其他地方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

 

事實證明,所有的審訊室都是一個鳥樣,我被銬在了椅子上,沒過多久,三名警官便魚貫而入,兩男一女,其中一個就是剛才在樓下那位。

 

“姓名。”男警官淡淡的問道。

 

“你們不是知道嗎?”我聳了聳肩說道。

 

“陳陽,我勸你嚴肅一點,這裡可不是其他地方,你不要以為誰都拿你沒有辦法。”男警官呵斥道。對於這種威脅,我毫不在乎,接著男警官便問道:“我們得到證據,死者張元是你殺的,手段殘忍,你可認罪?”

 

 我輕鬆的說道:“不認。張元是誰我都不知道,我認什麼?我倒也好奇,你們把我大老遠從蓉城弄到帝都來幹啥呢,我可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啊。”

 

 女警官冷冷的說道:“死到臨頭了你還嘴硬。殺了我張家的人,你還想抵賴嗎?我告訴你,到了這裡,就算你有通天的本事,也休想抵賴。”

 

 這女的原來是張家的人,難怪一進來就對我冷眼相待。我繼續說道:“你們說我殺人,證據呢?口說無憑啊,難道你們想屈打成招?”

 

 我不相信張家能拿到什麼證據,那天在爛尾樓中的人都被我殺掉了,張元的屍體也被蔣青承處理了,絕對不會留下什麼蛛絲馬跡,我就打算來一個死不認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