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秦峰直接說了辦不到,我也沒有給他留面子,不客氣的說道:“既然你辦不到,那我也辦不到。”

 

秦峰不悅的說道:“陳陽。難道你真的要弄到我們國安和你翻臉你才甘心?你要知道,不僅是你,還有你的這麼多兄弟,若不是國安給你面子不動他們,天門早就不可能存在了,你要掂量清楚。”

 

 “你這是在威脅我嘍?”我冷聲說道。

 

秦峰說:“這不是威脅,而是在提醒你。國安可以把你捧起來,一樣可以把你鎮壓下去。如果真要是翻臉了,對你絕對沒有好處,你還是交出光盤吧,我保證天門不會有事。”

 

我嘿嘿的冷笑了兩聲說道:“我憑什麼相信你。不用多說,要光盤的辦法只有一個,你自己掂量吧。”說罷,我直接把電話給掛斷了,秦峰這小子姦得很。再說下去,我就要被他說得主動交出光盤了。掛了電話,我的心情一點點的凝重起來,張家終於動手了嗎?看來。沒多少時間了啊。

 

我帶著四女一起去了天門的總部,方夢怡也暫時不會去魔都了,只有在蓉城我才放心,畢竟蓉城是天門的大本營,天門在這裡的力量和防禦都是最強的。

 

而令狐月和蕭玉則是在天門集團公司裡面擔任重要的職務。輔助林鋒負責整個天門集團。換句話說就是負責給我天門賺錢,像天門如此巨大的一個社團每日運作的經費都是天文數字,天門集團幾乎是支撐了整個社團百分之八九十的經濟。

 

我去總部,楊曉帆已經回來了,見到了,楊曉帆有些哽咽的說道:“陽哥,事情怎麼會這樣?”

 

 我擺了擺手說道:“已經發生了。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會議安排好了吧?”楊曉帆說:“已經安排好了,所有天門的高層,除開去了南湖省的以外,包括之前駐守在滇南 省的所有高層,以及慶城那邊的陳哥和岳哥都已經來了。”

 

 “好,先開會吧,時間恐怕不多了。”我拍了拍楊曉帆的肩膀說道。

 

會議室在天門總部的最頂層,這間會議室很大,很寬敞,我進去的時候,裡面已經坐滿了人,眾人看到我,立即站起身來齊聲道:“陽哥!”巨爪豐才。

 

這裡面有些兄弟,我都有好些日子沒有見面了,我雙手虛壓,和楊曉帆一起走上了最前面的位置上,我說道:“今天把大家叫來是有些事需要交代,你們先別問,我說完後你們再提問,我會一一解答。”

 

 眾人點了點頭,我鄭重其事的說道:“在座的都是我們天門的高層,也是曾經和我陳陽一起出身入死的兄弟,天門有今天的發展,不是我陳陽的功勞,而是屬於你們的。大家也應該知道,眼下洪門虎視眈眈,前些時日我親自趕赴南都與洪門一戰,還算險勝,如今我們天門已經和青幫正式結盟,而我本人也擔任青幫的榮譽副幫主。”

 

 我這話一出,大家一片嘩然,我本身已經是天門的龍頭,再擔任青幫的副幫主,如果單輪氣勢的話,我算得上是國內黑道第一人了,畢竟即便是司徒鋒胤,也僅僅只是洪門的龍頭而已。

 

我繼續說道:“洪門要統一天下,勢必要滅我們天門和青幫,眼下,聶遠率領眾多天門兄弟在南湖省和洪門惡戰,而青幫也和洪門全面開戰中,我最近需要去處理一些事,短則一個月,長則三個月,我不在的時候,楊曉帆代理門主一職,聶遠,陳林柯共同擔任副門主,社團中一切大小適宜,楊曉帆全權負責。眼下時局不穩,大家一定要小心翼翼,不求開疆闢土,能都保住我們原本的地盤,這便是功勞,大家可明白我的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