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飯桌上,大家盡力的微笑,不過心裡難受是必然的,就連我心裡也不大舒服。我也不想和眾女分開啊,如果能活,谁愿意死?

 

吃過飯,我們五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很溫馨的一幕,不過看著看著,四女都忍不住開始流眼淚,倒是弄得我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們。

 

“都別哭了吧,我這不是沒事兒嗎?我答應你們,一定會平安的回來。”我鄭重的說道。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可就犯難了,四個老婆,我該和誰睡在一起呢?畢竟過了今晚,不知道明晚還能不能在一起,她們誰都想陪著我吧。我也是難以抉擇。

 

最懂事的瞿文曉首先說道:“我有點困了,先去睡覺。”另外三女互相看了一眼,皆是明白了彼此心裡的想法,方夢怡也說道:“今天坐飛機好累。我也要休息了,兩位姐姐陪陳陽多玩會兒吧。”巨爪帥血。

 

其實,她們誰都想留下來陪我,蕭玉苦笑著說道:“兩位妹妹,你們跑什麼呢?我知道大家都捨不得。都想陪著陳陽。怎麼能委屈你們倆?”

 

 我在旁邊一言不發,這種時候,我發現我他媽的毫無發言權。令狐月這時候說道:“你們都別走了,其實某些人心裡早就有了主意,對吧?”

 

 令狐月衝著我努了努嘴,我一臉無辜的說道:“我哪有什麼主意?這事兒我好像沒有發言權,你們決定好了。”

 

 令狐月毫不客氣的說道:“別裝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的。你肯定想,我們四個一起陪著你不就完美解決問題了嗎?”

 

 我老臉一紅,好吧,我承認我心裡的確是這樣想的,但也只能想想而已。我猥瑣的搓了搓手說道:“不能厚此薄彼嘛,大家一起大被同眠不是挺好麼?”

 

 令狐月和瞿文曉地下頭去了,非常害羞。令狐月嘆氣說道:“罷了,也沒有別的辦法。我沒意見,玉儿你肯定也沒意見吧。”

 

 蕭玉本來就不是扭捏的人,點了點頭,令狐月說:“那文曉妹妹和夢怡妹妹呢?你們倆也別害羞了,大家都是一家人。”

 

 瞿文曉低聲說了句,“我聽你們的。”瞿文曉都答應了,方夢怡自然不會反對,就這樣,四女一致同意,我肯定也沒有意見。

 

當初在裝修這套別墅的時候,我的那個房間就定制了一張巨大無比的床,別說我們五個人,就算是我所有的女人一起來,那床也寬敞得很。

 

時間也不早了,我準備睡覺,這時候手機響了,我掏出來一看,是徐青青打過來的,我猶豫了片刻才接通了手機,徐青青的聲音傳來說道:“陽… …陽哥……我聽說你回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