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計劃是先回省城之後再去南湖省和兄弟間見一面。

 

我和方夢怡一同降落在蓉城國際機場,機場外面早已經有了天門的兄弟在此等候著,我並沒有去天門總部,而是去了我在蓉城的私人別墅。

 

這套別墅並沒有在城內。別墅是天門集團修建起來的,這裡並不是一個單獨的別墅,而是一個別墅群,而居住在這裡的,大多數都是天門的高層和這些高層的家屬。

 

當然,天門的高層們大多數時間都在總部,我其實也很少在這里居住,位於中心的那套別墅就是我的,目前也只有蕭玉住在裡面。而像其他的高層,林鋒,白姐等也在這個別墅群裡,甚至連我的第一個女人徐老師徐青青也在這裡擁有一套屬於她的私人別墅。

 

徐青青也是極有能力的人,現在天門集團中擔任著重要的職務,她和白姐兩人都是女強人,互相制衡著。我倒也放心得很。

 

原本瞿文曉也是住在別墅裡的,不過我上次回來之前她就去了慶城,在楊璐璐那裡學習醫術。瞿文曉本來就是苗寨的人,對於苗寨的一些醫術略知一二。而楊璐璐我老爸的這個老情人更是醫術高超,我自然也樂得讓瞿文曉跟著她學習醫術。

 

原本修建別墅的時候,我就幻想著,以後我退出江湖,把天門交給其他人。就帶著我的一群女人在這別墅里居住。倒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

 

不過以前,我身邊的女人也都天南地北的忙碌著,令狐月在陽城,蕭玉幸好從美國回來了,瞿文曉也從慶城回來,方夢怡從魔都回到了這裡。當然,這些僅僅只是一部分而已。還有其他的女人,我不會忘記。

 

性格火爆的古雨萱,妖精一樣的莫妮卡,還有神秘的鳳凰雲姐,另外就是我的未婚妻趙思雪了,我真心希望的是,這一次回來,她們所有人都能夠聚集在我的身邊,那該有多好,即便是死,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可惜,我知道這只是奢望而已。古雨萱只怕至今 還恨著我,畢竟當初我強行佔有了她,而莫妮卡這個小妖精,每次總會把我折磨得熱血沸騰,偏偏又什麼都撈不著,也許在她的理念中,得不到的才永遠在騷動。

 

其實很多時候,我總會情不自禁的想到雲姐,這個對我亦師亦姐的女人,她總是那麼神秘,總是那麼來無影,去無踪。只有對過去那一幕幕清晰的記憶,才讓我堅信,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出現過。

 

我不知道她身在何方,也許很近,也許很遠,也許她現在某個地方又開了一家酒店,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也許這輩子永遠不會再和我見面。

 

我和她們每一個之間,都有著一段情,一段故事,每一個故事對我來說都是刻骨銘心。

 

我並不打算回陽城,我怕時間來不及了,所以從魔都走的時候,我就給令狐月打了電話,讓她來省城,一開始令狐月還挺疑惑的,不過見我不是開玩笑,她也就乖乖的聽話了。

 

我回到別墅裡的時候,牽著方夢怡的手走進去,客廳之中,蕭玉,令狐月,瞿文曉坐在沙發上,看到我,三人立即站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