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秦峰的回答倒是在我的意料之中,他可不會為了我真正和張家作對,我對國安的價值,絕對還沒有上升到這個高度。

 

但是。我手上卻是有一張保命的王牌,這個時候,我也不得不用了。

 

我緩緩的說道:“我當然知道張家不好惹,我打電話給你只是說一件事,光盤在我手上,我如果死了,光盤也就陪著我下地獄了,你們永遠無法得到。”

 

 “什麼?”秦峰大驚,“光盤在你手上?這麼說來,當初是你小子乾的?陳陽,你可知道,你這是叛國大罪。你趕緊把光盤給我交出來。”巨醫低亡。

 

我不客氣的說道:“你可拉倒吧,少給我扣帽子。當初搶你光盤的是一群忍者,我和他們半點關係都沒有,只不過後來一群外國佬和忍者在碼頭調貨倉發生激戰。我趕去的時候撿了個漏,光盤又落入我的手裡了。”

 

 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原委說了一遍,秦峰說道:“你為什麼再點不交出來?陳陽,我對你不薄。沒想到你卻給我暗藏心眼兒。你現在把光盤拿出來吧。”

 

 我淡淡的說道:“光盤我會交出來的,不過並不是現在。如果這次我不小心掛了,那麼你們也別想得到光盤。懂我的意思嗎?”

 

 秦峰的語氣也是冷了下來說道:“這麼說來,你是在威脅我嘍?”

 

“這不是威脅,而是交易。你保我無虞。我交出光盤。你也立功升職,這對大家都是雙贏的好事。”我說道。秦峰沉默了片刻之後才說道:“陳陽,你要明白,不是我不幫你,如果我能搞得定,以咱們之間的交情,我肯定不會袖手旁觀。只不過。這一次的事,已經超出了我的權力範圍了,別說我,即便是我們副部長出面,張家都不會給面子的。”

 

 國安部的副部長已經是這個部門最有實權的人了,部長就是一號首長,所以副部長其實差不多是國安的一把手,同樣也是一號首長的心腹,左膀右臂。

 

我才懶得管秦峰呢,這傢伙一向說話不老實,我說道:“那是你們的事情,我管不著。就這樣吧,總之光盤在我手裡,我能活命,光盤就在,我死了,光盤永遠消失。”

 

 秦峰冷冷的說道:“我怎麼知道你說的是真的假的?我怎麼知道光盤是不是真的在你手上?你小子一向不老實。”我淡定的說道:“那你就只能賭一把了,賭我說的是真的。再說了,如果是假的,時候國安會放過我嗎?”

 

 我結束了和秦峰的通話,心裡依舊是沒有底氣,高層的事,高層人的想法和我們不一樣,我也猜不到他們會怎麼弄。

 

方夢怡連夜坐飛機回來的,我讓青幫的兄弟去機場把她接到了別墅來,方夢怡到了別墅便問道:“文靜怎麼樣了?”

 

 “被我打暈了,還沒醒呢。她一醒過來,就尋死覓活的,我也是沒辦法。夢夢,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你的朋友,讓她因為我而受了傷。”我滿是歉意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