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蔣青承看見我之後問道:“她怎麼樣了?”

 

 我搖頭說:“情況不太好,這件事會影響她一輩子的,都是我害了她,如果不是我帶著她去逛街。她就不會被張元抓去了。”

 

 我有些苦惱的抓住了自己的頭髮,心裡濃濃的愧疚。

 

蔣青承嘆了口氣說道:“事情已經發生了,這也不是你的錯。眼下的問題,還是想想怎麼對付張家吧?你殺了他們的繼承人,這可是闖下了彌天大禍啊。雖然我暫時封鎖消息,也下了封口令,但是這種事是捂不住的,張家早晚會知道,他們必然會對你展開瘋狂的報復。”

 

我當然也知道蔣青承所說的重要性,不過既然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便只能去面對,逃避是沒有用的。我說道:“蔣 大哥,給你添麻煩了。不過這件事我會一力承擔下來,絕對不會連累你,連累青幫。”

 

 蔣青承有些不悅的說道:“我們之間談什麼連累不連累的?兄弟。聽哥哥一句勸,現在趁著張家還沒有發現,你趕緊跑,去國外。找你老爸,或許也只有他才能夠保住你的一條命,國內你是待不下去了。 ”

 

其實我一時間也沒有想好怎麼辦,這時候,珠姐從樓上跑了下來喊道:“陳陽。你快上來看看。她要尋短見自殺。”

 

 我趕緊衝了上去,房間裡,文靜被兩個傭人給抓住了,看樣子珠姐給她洗過澡了,衣服也換了一身乾淨的,不過文靜卻是大吵大鬧,痛哭不已。

 

我讓珠姐和傭人們都出去。我走過去抱住了文靜說道:“文靜,對不起,是我害了你。”

 

 文靜大哭著說道:“你不要攔著我。我沒有臉再活下去,你讓我死,好嗎?”

 

 我堅定的說道:“不行!那些傷害你的人,全部都死了,我給你報了仇了。這件事因我而起,你放心,我一定會負責人的,我會娶你。 ”

 

 儘管我對文靜沒有感情,但是作為一個男人,這是我必須承擔的責任。

 

文靜絕望的說道:“你不用來同情我,可憐我。我知道自己很髒,配不上任何人。”

 

 文靜一直尋死覓活,我也沒有辦法,我從不能二十四小時都守著她,只好一記掌刀下去把她打暈了放在床上,然後給方夢怡打電話,將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希望方夢怡能夠好好勸一下文靜。

 

方夢怡聽我說完之後,勃然大怒,“陳陽,怎麼會這樣?事情怎麼會這樣?”

 

 我痛苦的說道:“我也不想這樣啊。但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受我控制的。”方夢怡自責的說道:“怪我,都怪我。我不該讓你去陪她逛街,他們要抓的人應該是我,卻沒想到傷害到了文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