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有想到,在最危險的時刻,我的身體中會發生如此神奇而詭異的變化,不僅所有的傷勢全部癒合。實力更是一舉從暗勁中期邁過暗勁後期,直接到了小圓滿巔峰,半步大圓滿。

 

當然,我沒有想到,張元就更想不到了,張元被我一刀砍翻在地上之後,還想站起來,我又是一刀下去,直接挑斷了他的一直腳筋,張元全身都是血。

 

“住手!陳陽,你住手!”張元這下子一點都威風不起來了,伸手出來製止我,我冷冷一笑,手腕一抖,張元立即發出慘叫。他的右手被我一刀從手腕處給砍斷了,鮮血噴了出來。

 

張元臉色慘白,再沒有了剛才的神氣,他捂著斷了的手。艱難的說道:“你不能殺我,我是張家的繼承人,你殺了我,就是得罪整個張家,到時候不僅是你。就連你的天門也將要遭遇滅頂之災。”

 

 我微微瞇著眼睛說道:“你本來可以不用死。只可惜你乾了該死的事情,我又怎麼會留你的狗命!什麼張家的公子,招惹了我,就算是天王老子,我也照殺不誤!”

 

 我是絕對不可能放過張元的,這傢伙簡直就是罪該萬死,剛才發生的那一幕幕不斷在我的腦海中回放著。我沒有一刀殺了他,都已經是在極力控制自己了,因為一刀殺了,實在是太便宜了他。

 

我要折磨他,讓他生不如死,讓他後悔自己做過的一切,讓他覺得,死也是一種幸福。

 

我發誓,我沒有如此恨過一個人,張元直接觸碰到了我的底線,他居然敢對文靜這麼一個清純而無辜的女孩下手,而且還是當著我的面,即便是千刀萬剮,也難消我心頭之恨啊!

 

張元說道:“你要怎麼樣才肯放過我?”

 

 “怎麼樣都不可能放過你。”我殺氣凜然的說道。這時候,我聽到了樓梯上傳來了動靜,我立即走了過去,探頭往下一看,原來是蔣青承親自帶著人來了。

 

蔣青承看到我一身的血跡,立即說道:“陳陽,你沒事吧?人呢,救下來了嗎?”我搖了搖頭說道:“蔣 大哥,你可是差點就只能來給我收屍了。 ”蔣青承略微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來的路上發生了一起車禍,給耽誤了。”

 

 蔣青承這時候看到了地上斷了手的張元,而文靜則是蜷縮到了一堆,很是害怕,她抓著衣服勉強遮住了身體。我立即說道:“讓兄弟們在下面等著,別上來。”

 

 蔣青承看了一眼文靜,也明白了,便讓他們在樓下等著。

 

“這不是張家的公子張元嗎?怎麼會是他?”蔣青承驚訝的說道。

 

我冷笑道:“可不就是他嗎?這個王八蛋,卑鄙無恥。我先殺了他再說。”蔣青承卻是抓住了我的肩膀說道:“陳陽,慢著,你不能殺了他。”

 

 我皺了一下眉頭說道:“因為他是張家的公子,所以我不能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