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換成了不要命的打法,張元被我弄得沒辦法,他的唐刀在我肩膀上開了一條口子,我的砍刀也在他的胸膛劃出一道傷口。我彷佛不知疼痛,也可以說是已經麻木了,腦海裡只有一個堅定的念頭就是殺死他,必須要讓他死!

 

我體內的力量彷彿用不完,我也知道,這應該是在透支著我的潛力,否則我哪能和暗勁後期小圓滿境界的張元纏鬥這麼久。

 

不過張元畢竟是暗勁後期,和暗勁中期有著不小的差距,漸漸的,我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張元一腳踹在我的肚子上,我飛出去老遠,重重的砸到了地上,張元一個閃身衝了上來,一腳踩在我的胸膛上。

 

“你他媽的挺能打啊。居然能夠傷得了我。不過,螻蟻始終是螻蟻,是無法撼動大象的。”張元死死的踩住我,我感覺胸膛上就好像是壓著一塊巨大的石頭一樣。令我喘不過氣來。巨吉冬才。

 

我發出一陣陣的咆哮聲,張元一刀刺進我的大腿中,頓時鮮血如注的噴了出來,他並沒有停手,又刺中了我另外一條腿。這下子。我是真的站不起來了,就好像一灘爛泥一樣只能趴在地上。

 

張元放開了我,把我手中的砍刀踢開了,吐了一口吐沫說道:“站起來再打啊。有本事你他媽的繼續站起來。”

 

 我咆哮著,憤怒著,不甘心,但是卻毫無辦法。張元緩緩提起了唐刀說道:“我會把你的人頭割下來送給蔣青承,你是第一個,他是第二個,敢和我們張家作對的下場就是死!”

 

 看著張元手中鋒利的唐刀,我握緊了拳頭,不能親手宰了這個畜生,我萬分不甘心,心中的那股怨氣彷彿要衝突我的胸膛爆炸開來。

 

我心裡暗想,聽說死前有極大怨氣的人,死後是要變成厲鬼的,如果我能變成厲鬼,我一定不會放過張元。

 

就在張元準備動手割下我頭顱的時候,文靜似乎醒悟過來了,尖叫了一聲:“不要!不要傷害他。”

 

 文靜從不遠處的地方爬了過來,張元提起來的刀停在空中,他邪邪的笑了一下,看著文靜說道:“陳陽,剛才你可看見我上她吧?在你臨死前,我再讓你好好看清楚。”

 

 說罷,他朝著文靜走了過去,我用力的錘著地下,聲嘶力竭的吼道:“走!文靜,快走啊!”

 

 張元走了過去,直接扯掉了裹在文靜身上的衣服,我怒罵道:“張元,我草泥馬的,你來殺了我,來殺了我啊!”

 

 張元捏住了文靜的脖子,把她拖到了我的面前,前面有一個台子,張元把文靜按在了上面,笑著說道:“你放心,等會兒我定會殺了你,當然,也會殺了她。不過,現在你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我是怎麼搞她的。”

 

張元這個人喪心病狂,他這種行為,比殺了我還讓我難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