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步步的走上了十樓,十樓很空曠,地上到處都是廢棄的磚頭,雜亂無章。我掃視了一圈,並沒有發現有人在這裡。

 

“給我滾出來!”我沉聲怒吼道。

 

我的聲音在這空曠的爛尾樓裡不斷迴盪,好半響才響起了一陣鼓掌聲,“居然這麼快就上來了,天門門主陳陽果然是名不虛傳。”

 

 隨著聲音,從我對面的一個房間中走出來一名男子,男子身高一米八開外,長得極其英俊,面如冠玉,鼻若懸膽,堪稱男神。

 

終於見到了正主了,我也懶得跟他廢話,我現在擔心的是文靜,我殺氣森然的問道:“文靜在哪裡?放人!”

 

 帥氣男子邪異的笑了笑說道:“她就在那邊的房間裡,我勸你這會兒不要去看她。否則你會很難過的。”

 

 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暗叫不好,也不管男子的提醒,以最快的速度衝了過去。當我看到房間中的景象,我整個人就徹底炸了。

 

房間中不止一個人,而文靜則是赤身裸體的,她的雙手被綁在了一根鐵柱上,整個人躺在地上。地上則是鋪著幾件衣服。房間中另外還有四個男的,我進去的時候,正看見一個男的赤 裸著身體,趴在文靜的身上做著運動。

 

文靜的身上,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嘴角還有血跡。她整個人意識都似乎已經模糊了。

 

我的眼睛霎時間充血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怒火瞬間在我的胸中炸開,我目眥欲裂,只能發出一聲歇斯底里的咆哮:“我要你們死!”

 

 我發誓,我從來沒有如此憤怒過,迫不及待的想要把眼前這些人大卸八塊。另外三個男的也是發現了我,紛紛對我出手了。巨吉肝弟。

 

我跳起身來,一刀下去,就把沖在最前面的一個人腦袋給削掉了,這個人還保持著前衝的姿勢跑了兩步,斷頭出血流如注,整個人倒了下去。

 

另外兩個人紛紛從旁邊抓起了片刀朝著我砍過來,我怒火沖天,體內的暗勁如岩漿般爆發,實力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巔峰狀態,我用砍刀擋住了左邊那人的片刀,刀鋒一轉,一條手臂就給他削了下來,然後順勢一刀刺進了他的心窩。

 

而另外那個也嚇尿了,大吼一聲衝了過來,我直接一刀就將其開膛破肚,腸子流了一地。之前在文靜身上做著運動的男子在我進來的時候根本沒有鳥我,繼續乾著他的事。

 

見我一分鐘不到就殘酷的干掉了這三個人,嚇得連滾帶爬起來,我一腳過去就將他踹翻在地上,男子嚇得趕緊求饒,我這個時候腦子裡唯一的想法就是殺人,殺光這裡所有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