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最怕的就是文靜傷害,有些傷害對於女孩子來說是一輩子的事,這也是我最痛恨的。

 

對方陰冷的說道:“我當然要衝著你來,不過對你的女朋友下手。也是對你的一種報復,我很樂意。”

 

 我咬牙切齒的說道:“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我們只是認識而已,你他媽的不要傷及無辜。”對方卻是說道:“不是你女朋友?我今天明明看到你開車去學校接她,你們兩人逛街的時候這不挺恩愛的嗎?你以為這樣說我就會相信你?廢話不多說了,夠膽子你就來吧,我在城西郊外的廢棄工廠。”

 

 對方說完就掛了電話,我立即開車前往城西,同時也打電話給蔣青承說道:“蔣 大哥,找到了,對方在城西郊外的廢棄工廠。”

 

 蔣青承說道:“好,我立即派城西堂口的兄弟過去。”我叮囑蔣青承小心點,對方手上有人質,我開車直奔城西而去,剛上了環路。對方再次打電話來說道:“不好意思,我記錯了,我不在城西,而在城南。我知道。你肯定會叫青幫的人來,不過我奉勸你不要這麼做,否則我不保證會不會傷害你的小女朋友。”

 

 我握緊了拳頭,心裡暗自發誓一定要幹掉這個王八蛋。

 

我立即調頭朝著城南而去,我當然沒有傻到就真的不叫青幫的人。畢竟對方明顯是有備而來。

 

我越想越覺得後悔。對方明顯是盯上我了,我今天和文靜去逛街被他們發現,他們誤以為文靜是我的女朋友,這才對她下手,想到這裡,我後悔不已,我一時的疏忽。讓文靜遭遇了無妄之災,實在是羞愧難當。

 

我驅車前往城南,不過這傢伙似乎故意帶著我繞圈子,一直在城南繞來繞去,最後才到了城南郊區的一棟爛尾樓中,我停好了車子,也顧不得是否危險了,直接就朝著爛尾樓中跑了進去。

 

我衝進了爛尾樓裡,沒有見到人,我便大聲喊道:“王八蛋,老子來了,給我滾出來。”聲音在這空曠的爛尾樓中不斷迴盪著,這時對方再次打來電話說道:“上樓來,十樓!”

 

 爛尾樓也沒有電梯,我只好順著樓梯一直往上爬,剛到二樓的樓梯口,我身上頓時汗毛豎立,一縷寒光在眼前閃現,我下意識退了兩步,一名光頭男子,手中提著一把片刀站在這裡。

 

沒有多餘的話,我知道,我只能殺了他才能衝上去救人,光頭男子一刀劈下來,我側身一閃,一隻腳跳起來踩在欄杆上,一下子衝了上去,光頭男回身一刀,劈中了我的衣服,被劃開了一條口子,幸好並沒有傷及到皮膚。

 

光頭男的刀法還算不錯,出刀的速度挺快,不過我比他更快,他一刀刺來,我閃電般出手抓住了他的手腕,暗勁陡然爆發,然後硬生生的把他的手腕被掰斷了,片刀刺入了他的心窩。巨狂腸血。

 

光頭男瞪大了眼睛,瞳孔漸漸放大,整個人萎頓了下去,我從他身上抽出了片刀,繼續往樓上去。

 

到了三樓,依然有人在這裡埋伏我,身手較之二樓的光頭男更強一點,不過都還僅僅停留在明勁巔峰,被我一刀砍掉了一隻手,直接衝三樓踹了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