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文靜的臉都紅到了脖子上,站在那裡就是不動,我鬱悶的說道:“你真不上車麼?再不上去,等會兒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呢。”

 

 文靜這才趕緊和我上了車。我一踩油門,車子一溜煙就飛馳出去了,文靜並沒有坐在副駕駛上,我從後視鏡能夠看到她的臉蛋依舊是通紅的,心裡暗笑,這丫頭倒是有趣得很,難道還沒談過戀愛?

 

我故意咳嗽了兩聲說道:“你想去哪裡?”

 

 文靜想了一下才說道:“隨便吧,我就買點衣服,對了,別去市中心啊,那裡的衣服太貴了。”

 

 文靜並不是那種穿得花枝招展的女孩子,穿得很一般,但是我知道,她肯定不是窮人家的孩子,否則那天在酒店她就不會說買單的事了。我笑道:“文靜,看你的樣子,你家裡也不缺錢吧,你至於這麼節約 嗎?你看看,你們這個年紀的女孩子,哪個不是追求名牌,追求時尚?”

 

 文靜低著頭說道:“家裡再有錢,也不是撿來的,是我爸媽辛苦賺回來的。我覺得普通的衣服挺好,又不是不能穿。再說了,你這麼有錢,夢夢不也沒有亂花錢嗎?”

 

 我微笑道:“夢夢啊,她沒啥特殊的愛好,對名牌包,化妝品都沒啥興趣。她爸媽有錢。根本不需要我給她拿錢,反正該花的錢就花,也不用太節約了。這樣吧,我帶你去市中心,你今天的開支,算我的。”

 

 文靜趕緊擺了擺手說道:“不用了,不用了。我隨便買點就行了。 ”

 

 看她那樣子,我心裡暗想,她該不會是以為我要泡她吧?我說道:“其實我是順便也去給自己買衣服,你看我這穿著。老是被人認為是土包子,這也不行啊。”

 

 文靜噗呲的笑了起來說道:“你才是最節約的,我們所有人都被你的外表迷惑了。”

 

 我帶著文靜去了市中心的大型商場裡面,這裡面的衣服的確是挺貴的。我讓她挑選,她卻堅決不要,最後我只好讓銷售員根據她的身材挑選兩件,我給自己買了些衣服,給方夢怡和文靜一人買了一個LV的包,然後刷卡走人。

 

文靜這丫頭倒也是有趣,非要把錢給我,否則包她就不要,我只好說道:“這樣吧,我們現在去吃飯,你買單請我吃東西,就算是包的錢了。你知道,我吃一頓飯得花不少錢的。”

 

 文靜摀住了嘴巴說:“二十多萬的飯錢我可付不起。”我大笑了起來,越來越覺得文靜是個有趣的女孩,這得有多久沒見過這麼純潔的妹紙了?

 

我和文靜足足逛了一整天,一開始她很拘束,到了下午,彼此熟悉了,她才漸漸和我多說話,也沒有那麼拘謹了。

 

我和文靜逛到了下去,也逛累了,就去喝咖啡,這時候方夢怡打電話來問道:“陳陽,今天逛街好玩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