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曾豹也給我解釋過了,他和何志超的老爸私交不錯,何志超說被人欺負了,還挨了打。讓他幫幫出出頭,何志超的老爸也有這個意思,雖然青幫現在和張家翻臉了,但是曾豹抹不開情面,想到只是舉 手之勞,便答應下來了,卻沒想到這個人是我。

 

對於曾豹這件事,我倒也沒啥好說的,只是讓他以後儘量和張家的人保持距離,免得到時候惹禍上身。

 

何志超的老爸估計也是夠鬱悶的,他要是早知道何志超是得罪了我,打死他也不敢去找曾豹幫忙啊。

 

我把兩人送回了學校,看樣子文靜還是驚魂未定,我問道:“他們沒有對你怎麼樣吧?”

 

 文靜臉蛋一紅說道:“沒有。只是秦紅和黃小丫打了我兩巴掌而已,陳陽。沒想到你是青幫的副幫主,這麼說來,你是黑道的人了?”

 

 我點了點頭說道:“怎麼?害怕了。”

 

 文靜有些尷尬的說道:“我爸說,混黑道的都不是什麼好人,千萬不能和他們來往。沒想到,你卻是好人。”

 

 我啞然失笑,我哪裡算什麼好人啊。我鄭重的說道:“你爸說得沒錯,混黑的都不是好人,聽他的話是沒錯的。你和夢夢是好姐妹,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儘管開口。”文靜點了點頭,目送著她們倆走進學校,我這才放心。

 

等她們倆走後,蔣青承安排的兩名負責保護方夢怡的人才現身恭敬的說道:“副幫主,我們一定會保護好嫂子。”

 

 我說道:“剛才那個是我女朋友的好姐妹。你們也留點心。暗中保護即可,不要打擾到她們。”

 

 交代完這些,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便去蔣青承的別墅和他辭行。蔣青承說:“我看你還是先別走了,我剛得到消息,張家的公子來了,好像是衝著你來的。”

 

 我皺起了眉頭,“張家的公子?誰?”

 

 蔣青承倒了一杯茶說道:“五大家族的繼承人號稱帝都五大公子,你老爸以前掌舵天下會的時候,就和上一代的帝都五大公子鬥過。不過現在他們都做了家族的家主,這一代的帝都五大公子,自然就是五大家族這一代最傑出的繼承人了,如果不出意外。這五大公子就是未來五大家族的家主了。”

 

 “哦?還有這種事啊!既然我老爸和五大公子鬥過,那看樣子,我和這一代的五大公子怕也是要鬥一斗。既然這個張家的公子是衝著我來了,那我要見識見識,暫時先不走了。”

 

 我倒是忽然間來了興趣,五大家族繼承人,既然號稱帝都五大公子,那想必都是非常傑出之人,既然人家衝著我來,我要是走了,豈不是顯得我膽小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