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晚,我和方夢怡留宿在蔣青承的別墅裡,而我不知道的是,與此同時。危險已經漸漸接近我了。

 

第二天一大早,在蔣青承的別墅吃過了早飯後,我便和方夢怡去逛街了,並且我訂下了晚上直飛南湖省沙城的飛機,雖然我對夏空很有信心,相信他不會輸給南王,但畢竟天門是我親手創立的,我自己又哪能置身事外?

 

我和方夢怡一直逛到了下午,我才送她回學校去,在車上,方夢怡緊緊拉著我的手不捨的說道:“陳陽,你可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啊,千萬不能有事。”

 

 我摸了摸她的腦袋說道:“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再給我點時間,我會盡快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然後就帶著你們姐妹一起環遊世界。”

 

 方夢怡喜極而泣的點了點頭說道:“嗯,我會等著你,等著那一天。”

 

 我們到了學校門口,剛下車,就看到了秦紅和黃小丫,我對這兩女的一點好感都沒有,直接無視了她。而且,昨天我已經幫方夢怡和文靜調整了宿舍,沒有再和秦紅她們住在一起。

 

秦紅和黃小丫卻是攔住了我們,秦紅說道:“你們倆倒是恩愛啊,讓我們在這裡等了好久。”

 

 “有事?”方夢怡冷冷的說道。

 

秦紅說道:“當然有事。何哥請你們去一趟。”方夢怡說:“沒空。”

 

 黃小丫陰陽怪氣的說道:“這恐怕就由不得你了。文靜在何哥他們手裡,你要是不去你可別後悔。”方夢怡聞言,臉色大變,冷冷的說道:“你們真卑鄙。秦紅,文靜好歹也是你曾經的姐妹。你居然這樣對她。你們把她怎麼樣了? ”

 

 秦紅不屑的說道:“怎麼樣了?這個我可不知道。你還好意思說姐妹。你把我們當成姐妹了嗎?廢話少說了,去不去,隨便你。”

 

 方夢怡看著我,一臉為難,她挺擔心文靜的,但也知道,既然何志超叫我們去,肯定早就設好了陷阱,去了有危險。我攬住方夢怡的肩膀笑著說道:“走吧,我們去看看。”

 

 秦紅走到了旁邊的一輛車上。我們則是叫了一輛出租車跟在她們後面,大約半個小時吧,車子停在了一家酒吧門口,秦紅兩人走了進去。方夢怡小聲的說道:“會不會有事?”

 

 我笑道:“沒事。我自有分寸。”

 

 她 們二人走進酒吧後就直接去了樓上,我跟在背後,到了三樓的一個包廂外面,秦紅敲了敲門,門打開了,開門的是黃小丫的男朋友汪圖,他自然也看到了我,眼睛中立即噴出火來了。

 

“陳陽,我還以為你他媽的不敢來呢。”汪圖憤怒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