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志超見少婦叫了保安來,自以為找到了靠山,整個人一下子就得瑟起來了,看他那樣子。似乎是要把我給吃了。

 

文靜早已經嚇壞了,估計這丫頭是沒有見過這麼大的場面,趕緊說道:“陳陽打壞的東西,我來陪,你讓我們走,行了吧?”

 

文靜希望少婦能夠放我們一馬,這丫頭倒是不錯,正所謂患難見真情,在這個時候,她願意挺身而出,足見她是真的把方夢怡當成了好姐妹。而不像秦紅和黃小丫這兩個拜金女。

 

少婦還沒說話呢,秦紅便在旁邊說道:“放過你?陳陽把生哥打成這樣,怎麼可能放過你們。”

 

黃小丫也是說道:“不錯,何哥,絕對不能輕易放過他們。方夢怡。文靜,本來還當你們是好姐妹,只不過你們自己不知道珍惜,那就怪不得我們不念姐妹情誼了。”

 

 我在旁邊不動聲色,不多時,果然有保安走了進來,何志超立即指著我說道:“你們幾個,去把他抓起來。”

 

 少婦則是在旁邊說道:“等一下,你們之間的糾紛不關我們的事,你們先把這桌飯菜的單買了再說吧。”

 

 何志超有些不悅的說道:“怎麼?害怕本少爺買不起單麼?多少錢!”少婦看了一下手中的單子說道:“你們一共消費了二十八萬二千七百塊,既然是咱們酒店的老顧客,零頭直接免了,你只需要支付二十八萬就行了。”

 

 “什麼?!”少婦說完後,何志超立即驚呼起來,瞪大了眼睛說道: “二十八萬?操!你當老子是凱子嗎?就他媽這桌飯菜值二十八萬?我看過菜單。絕對不會超過五千。”

 

 少婦說道:“不錯。飯菜只有幾千塊,不過你們喝的兩支紅酒,一支的單價是十三萬八千八百。”少婦保持著笑容說道。

 

何志超惱怒的說道:“不可能。你們這裡的酒水菜單我非常清楚,這兩支紅酒怎麼可能值這麼多錢。”少婦說道:“你以前看的是普通客戶的點菜單自然沒有,我說過,你們享受鑽石級待遇,可以點本店珍藏的酒水,這兩瓶酒都是進口的82年珍藏拉菲,這是菜單,你自己看看。”

 

 何志超搶過菜單一看。直接傻眼了,他說道:“這酒不是我點的,是他,你找他去。而且。這麼貴的酒,你怎麼不問問我?”

 

 何志超的確是比較有錢,但是也不可能有幾十萬的零花錢啊,畢竟他還只是個學生,花的都是家長給的錢。估計他老爸出去吃飯,也沒這麼大排場。

 

少婦微笑著說道:“我剛才問過你需不需要過目,你說不要的。現在請你們先買單。”

 

 何志超怒火中燒的看著我說道:“陳陽,你他媽故意整我是吧。不過,你這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酒是你點的,你就賣屁股來買單吧。我和酒店總經理是朋友,他不會為難我,至於你嘛,那就自求多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