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不其然,秦紅這麼一說,這幾位哥們儿的目光一下子投到了我的身上,秦紅的男朋友笑著說道:“久仰。久仰。不知道哥們儿是哪個系的?”

 

 我才不相信這傢伙沒聽秦紅說過我,不過我倒也樂得裝傻充愣的說道:“高中都沒有畢業就輟學了,現在工作。”

 

 這傢伙一臉驚訝的樣子說道:“那在哪里高就呢?”

 

 我說道:“剛被老闆炒了魷魚了,暫時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

 

 這傢伙上下打量了我一眼說道:“現在的工作可不好找啊,我倒是認識一些人,可以給你介紹份工作,以你的身板,去工地上還是不錯的。不知道你覺得意下如何?”我趕緊端起了酒杯說:“那就多謝你了,我這皮粗肉厚的,工地上的工作太他媽的適合我了。”

 

方夢怡一直在旁邊忍著笑意,知道我是在扮豬吃老虎,她倒也是沒有揭穿我。

 

秦紅也在旁邊說道:“陳陽,你覺得你和夢夢在一起合適嗎?”

 

 我想了想說:“怎麼不合適?我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太合適不過了。”

 

 席間。秦紅和黃小丫總是找機會用語言擠兌我,我樂得跟她們裝傻。秦紅的男朋友說:“你怕是從來沒有吃過這些東西吧,這裡是菜單,你想吃什麼就儘管點,我買單。”

 

 我倒也沒有客氣,拿過菜單後就指著上面最貴的菜點,我又說道:“我聽說紅酒很好喝,我這輩子還沒喝過紅酒呢,可不可以點紅酒?”巨豆吐圾。

 

大家哄堂而笑,都笑我傻逼來著,就連看上去頗為穩重的那名喜歡方夢怡的男子也是忍不住笑了起來,淡淡的說道:“還當真是一隻井底之蛙啊。罷了,看在方夢怡的面子上,你想吃什麼,想喝什麼。就隨便點。”

 

 我突然摀住了肚子說道:“我肚子不舒服。先去衛生間,等可不可以等會兒回來點?”

 

 喜歡方夢怡的那個男子皺了皺眉頭,不過還是點了點頭,我立即跑出了包廂,然後出去就打電話給蔣青承,問了一下這家酒店的負責人是誰,蔣青承倒也是沒有多問,便把負責人的聯繫方式告訴我了,我直奔他的辦公室而去。

 

青幫的這家酒店在整個魔都也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非常豪華。我到了總經理辦公室外面,被秘書給攔下了,秘書問道:“你好,請問你找誰?”

 

 “我找你們總經理。”我開門見山的說道。

 

穿著職業裝的女祕書上下打量了我一眼。有些不屑的說道:“抱歉,這裡是我們的辦公區域,我們總經理很忙,不見客。如果你找他,請先預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