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提到青幫,倒是挺唬人的,畢竟青幫和洪門在我們國內算得上是歷史悠久的兩大幫會組織了,源遠流長。知道的人很多。

 

何志超直接展露了獠牙,軟的不行就準備來硬的了。

 

鄭興生附和道:“不錯。陳陽,你就憑你這個鄉巴佬,居然還敢在我們面前玩花樣,簡直就是班門弄斧。”鄭興生給秦紅以及黃小丫使了個眼色。秦紅便一副苦口婆心的樣子勸說道:“夢夢,你可別犟了啊。和何哥作對沒有什麼好處的,他的本事你也看到了,跟了他,以後我們還是好姐妹,想買什麼買什麼,難道不比你跟著陳陽這個窮光蛋強?”

 

 黃小丫則是說道:“夢夢,咱們都是好姐妹,我們肯定不會害你。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找一個可靠的男人,比什麼都強。我看你還是依了何哥。這樣對大家都好。”

 

 方夢怡沒有說話,似乎有些難過,被我抓著的手微微顫抖著。倒是她旁邊一直沉默不言的文靜這時候清冷的說道:“有你們這麼做姐妹的嗎?你們自己喜歡墮落,喜歡愛慕虛榮,找有錢的男人,難道還要拖著夢夢也下水?我真是鄙視你們,更羞於你們為伍。”

 

 秦紅和黃小丫就好像被人踩住了尾巴一樣,秦紅惱怒的說:“文靜,你少在這裡裝清高。你家裡有錢,你自然可以說話硬氣。”

 

 文靜搖頭說道:“這和有錢沒錢沒關係,而是人格問題。夢夢,我們走。你們要是再攔著,我就報警。”文靜拉著方夢怡就要走,卻被另外一個男的攔下了。

 

這男的之前一直沒有怎麼說話,只是坐在何志超的旁邊。他陰沉著臉。目露凶光說道:“小妞,報警?有本事你就去報,我叔叔就是警局裡的人。看你這副清高的樣子,老子等會兒倒是要見識見識,你到了床上,是不是還這麼清高。”

 

 文靜哪裡聽過如此下流的話,氣得臉色通紅,但又不知道罵他什麼好,最後也只說了他無恥,下流。男子淫邪的笑道:“我這會兒還沒開始下流。等我下流的時候你就知道哥哥有多疼你了。”

 

 方夢怡倒是一點沒有什麼害怕的,她知道我的本事,有我在,方夢怡自然是放心得很。她緩緩說道:“大姐。二姐,我一直把你們當成在學校最好的姐妹,其實你們怎麼對我,我都不會生氣的。只是,你們居然合夥算計陳陽,這是我不可能原諒的。咱們的姐妹之情就到這裡結束吧,以後你繼續過你拜金的生活,我走我的獨木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