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包廂裡的人都長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看著我,估計是人生第一次見識我這樣喝酒的人,豪飲紅酒。這也是奢侈的一種表現啊。

 

我一口氣連喝三杯,大家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

 

我輕輕打了個酒嗝說道:“不錯,不錯。就是太少了點,還沒喝夠呢。何哥,我還能再點一瓶嗎?”

 

 何哥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也不知道是肉疼還是被我給嚇到了。秦紅趁機在旁邊說道:“陳陽,這一瓶酒都讓你一個人給喝光了,你還想喝?不是我說你啊,你這也太不對了。”

 

 我擦著嘴巴說道: “好吧,既然何哥請不起了,我不喝了就是。”

 

 方夢怡在旁邊一直沒有說話,何少爺怎麼願意在方夢怡面前丟面子了,假意笑著說道:“無妨,既然陳陽兄弟高興,那就再來一瓶。”

 

 少婦看了一眼何少爺說道:“真的要再來一瓶?”

 

 秦紅的男朋友不悅的說道:“怎麼?你是怕我們付不起酒錢嗎?叫你拿你就拿!”少婦依然是微笑著點頭。這才叫人又去拿酒,我笑著說道:“何哥就是財大氣粗啊,佩服佩服。那大家先吃菜吧,免得都涼了,多可惜啊。”

 

 我也不管那麼多,拿著筷子就吃了起來,一干人等看著我粗魯的樣子直皺眉頭,方夢怡悄悄的踢了我一腳,我瞪著她說道:“你踢我幹什麼?”

 

 方夢怡臉蛋一紅,不好意思說話了,而這一切落在旁邊人眼裡,自然是認為方夢怡覺得我給她丟臉,生氣了。不一會兒,少婦又把酒拿來了。

 

秦紅的男朋友給她使了個眼色,秦紅立即去把酒瓶子搶過來。以免落到了我的手裡。酒過三巡。菜過五味,一瓶紅酒也差不多見底了,我起身去撒尿,秦紅的男朋友和黃小丫的男朋友也要去,就跟著我出來了。

 

兩人一出來,就一左一右的勾住我的肩膀,似乎真的把我當成了兄弟,秦紅的男朋友鄭興生說道:“陳陽,你覺得我們和何哥對你怎麼樣?”

 

 我豎起了大拇指說道:“好,非常好。請我吃大餐,喝洋酒,對我太好了。”

 

 黃小丫的男朋友汪圖立即說道:“你剛才也說過了,何哥讓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你也看到了,我們都當你是兄弟,咱們有話就直說了。”

 

 我心裡暗自冷笑,老子早就知道你們的花花腸子,現在果然是露出狐狸尾巴 了。我依舊是不動聲色的說道:“說啊。只要我能辦到的,一定照辦。”

 

 兩人對視了一眼,鄭興生說:“實話告訴你吧,何哥看上你女朋友方夢怡了,何哥的意思就是希望你能夠退出,當然,我們會給你好處的,絕對不會虧待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