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掏出手機來,遠遠我就看見方夢怡和三個女同學從學校裡走了出來,四人有說有笑的。

 

我把手機給放了回去,還真是巧。我剛到校門口,方夢怡就出來了。等方夢怡走出了校門,我才從她背後走上去輕輕拍了她一下喊道:“夢夢。”

 

方夢怡回過頭來便看到了我,臉上滿是驚喜,“陳陽?!你怎麼來了?”

 

 我笑著說道:“我昨天就到了,辦點事,辦完後就立即來看你了,剛想給你打電話就看到你走了出來。”

 

 我和方夢怡說來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她剛到魔都的時候,我們還經常打電話,後來我忙了,她也善解人意,並沒有經常打擾我。

 

我身邊的每一個女人我都虧欠得太多了,別的情侶談戀愛。男朋友全心全意對愛她,整天圍著她轉,而和我談戀愛,不僅要和別的女人分享我,更是聚少離多,這份虧錢,我一直都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方夢怡也不顧女兒家的嬌羞,直接投入了我的懷中,眼淚婆娑的說道:“陳陽,我好想你。”巨陣醫才。

 

我摸著她 的頭髮說道:“我也想你。對不起。這麼久才來看你,別哭了,好嗎?”方夢怡擦著眼淚說:“我這是開心的。來,我給你介紹一下我的好姐妹。”

 

 上了大學的方夢怡和以前有些不太一樣了,至少不像以前那樣冷冰冰的,要知道,她以前在學校可是沒有什麼好姐妹的。

 

方夢怡指著其中一個身材高挑,染著酒紅色波浪捲頭髮的女子說:“這是我們宿舍的大姐秦紅。”

 

 秦紅落落大方的伸出手來說道:“你就是夢夢經常念叨的小男朋友陳陽啊,久仰大名。”秦紅長得還算漂亮,只是臉上有著淡淡的雀斑,穿著很時尚。不過從她眼裡,我看到了一絲小小的鄙視。似乎有些瞧不起我。

 

也難怪,我穿得很普通,身上也不是什麼名牌衣服,一看就是打工仔那種感覺。

 

我也笑著說:“多謝你們對夢夢的照顧。”接著方夢怡介紹了旁邊那個穿鵝黃色衣服,留短髮的女子,是她二姐,叫黃小丫,長得也還算標致。

 

另外一個是四人中最矮小的,戴著副眼鏡,不過身材發育得很不錯,和李雅薰不相上下,她叫文靜。人如其名,這女的長相清純。文質彬彬,應該是屬於很有教養那種女孩,如果取掉眼鏡。應該是四人中除了方夢怡最漂亮的。

 

初步判斷,秦紅和黃小丫都應該是屬於那種比較活潑開朗且自傲的女孩,因為從她們看我的眼神就知道了,估計心裡在暗自鄙視,方夢怡怎麼找了我這樣一個普通的男朋友,鮮花插在了牛屎上。

 

我笑著說道:“初次見面,我請大家一起吃頓便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