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緩緩站了起來,蔣青承此舉,難道是為了讓我在青幫兄弟們面前豎立更多的威信?又或者是他故意而為之,一切都是在利用我。

 

他早就想脫離張家的控制。但沒有切入點,故意任命我當青幫的副幫主,張家勢必不會同意,派人來大鬧。然後蔣青承趁機把我推出去處理這件事。

 

事情最後能擺平,當然是皆大歡喜,青幫脫離張家的掌控,一旦事情搞砸了,蔣青承也完全可以把責任推脫給我。

 

我腦海中不斷轉動著念頭,猜測蔣青承的用意。

 

而張志龍則是不屑的看著我說:“你就是陳陽?膽子不小,你可知道我是什麼人?”

 

 我瞄了他一眼說道:“聒噪,我當然知道你是誰。不過,這裡是青幫的地方,你太目中無人了,不給兄弟們一點交代怕是說不過去。”

 

 張志龍陰冷的說道:“你又算是什麼東西?膽敢在我面前吆五喝六。一個小小的天門門主。莫不是以為攀上了蔣青承,就找到了靠山,敢目中無人了?我告訴你,你要是識相,立即滾出魔都,否則我定要讓你永遠留在這裡。”

 

 他的話音剛落下,我便腳踏八卦步,以極快的速度衝出去煽了他兩耳光,然後又回到原地,他身邊的兩名中年男子根本就來不及阻擋我。甚至說,他們倆沒有反應過來。

 

好半響,張志龍才醒悟過來,摸著火辣辣的臉龐,惱羞成怒的說道:“草泥馬,你居然敢打我。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們倆還愣著幹什麼?還不去給我殺掉他!”

 

 兩名中年男子這才反應過來,一左一右的向我撲了過來,這兩人的實力倒也不差,都是暗勁中期,不過人就像洋蔥一樣。是分層次的。即便同樣是暗勁中期,那也有強弱之分。

 

兩人的拳頭齊齊砸了過來,我左右開弓擋住了他們的拳頭,暗勁陡然間迸發出來,左邊那個中年男子悶哼一聲,顯然被我們的暗勁擊中了,後退了兩步,而右邊那個則是跳了起來一擊旋風腿直踢我的腦門。

 

我一聲冷喝,這點本事還不夠看,握拳,提拳,一拳砸在他的腳上,強橫的暗勁瞬間爆發,便將他的暗勁給擊潰。此人反而是從空中倒飛回去,砸中了張志龍,我隱約間似乎聽到了骨折的聲音。

 

左邊那個男的再次大喝一聲撲了上來。我腳下八卦步一晃,躲開了他的攻擊,一腳將其踩在了地上,不屑的說道:“不自量力。”

 

 兩名暗勁中期的中年男子不出三分鐘便被我制服在地上,張志龍嘴角流血,畏懼的看著我說:“放肆!你好大的膽子。”

 

 “不知死活!”我一個閃身衝過去,便掐住了脖子將他提了起來,張志龍兩隻眼睛不斷泛著, 劇烈的掙紮起來,而兩名中年男子已經被我打傷,也無法再對我出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