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王聞言,立即氣憤的指著我的鼻子說道:“陳陽,你當真是異想天開!我看你是得了失心瘋了吧?你現在是自身難保,居然還想著殺我們門主。”

 

 我沒有理會東王。而是問人屠:“人屠老爺子,你覺得如何?”

 

 人屠皺著眉頭說:“豎子,你不要再耍花招了,老夫的耐心有限。殺洪門門主,老夫辦不 到,你換一個條件!”

 

 我當然也知道讓人屠去殺司徒鋒胤這不現實,且不說他有沒有那個實力,即便是有實力,恐怕人屠也不敢這麼做。

 

我沉聲說道:“既然人屠老爺辦不到,那你就殺掉你的愛徒東王吧。東王可不是你的對手,你別說辦不到。親孫兒和愛徒,人屠老爺子,看你怎麼選擇吧。”

 

 東王聞言氣得臉色鐵青罵道:“你!陳陽,你這個卑鄙小人。休想挑撥我們師徒之間的關係。”人屠瞥了一眼東王淡淡說道:“你就這麼怕死?”

 

 東王立即低下頭說道:“師父,這是陳陽的詭計,不可上當啊。”

 

 人屠沒有搭理他,而是殺氣森然的說道:“你再換個條件。”

 

 我冷笑道:“人屠老爺子,我敬重你是長輩,才一而再再而三的改變主意,但是你也不能得寸進尺啊,別忘了,現在主動權在我的手上。我也把話擱這裡了,要么。洪門的人滾出南都,要么你幫我殺掉東王,否則那就玉石俱焚,讓您的親孫兒給我們陪葬。你別想拖延時間,五分鐘後,我如果沒有打電話過去答复,你的親孫兒就沒命了。”

 

 東王氣得不行,我這是擺明了拖他下水,看他是選擇要南都,還是選擇要自己的小命。

 

“陳陽,我今天算是見識到你的本事了。你真是夠卑鄙的。”東王咬牙切齒的說道。我則是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說:“兵不厭詐,咱們彼此彼此吧。”

 

 雙方陷入了僵局,很明顯東王不想放棄南都,人屠猶豫了片刻之後對東王說道:“銳城啊,替我聯絡司徒鋒胤,你告訴他,這一次算是我欠他一份人情,以後自當奉還。”

 

 東王有些為難的說道:“師父,門主對南都是志在必得,南都對洪門來說太重要了,否則他也不會派我來了,你讓他放棄南都,說實話,這不可能的。”

 

 人屠冷聲說道:“那難道要我殺了你?我告訴你。我就這麼一個孫女兒,她是我的命根子,如論如何都不能有事。我讓你聯絡司徒鋒胤你就聯絡。答不答應是他的事。”

 

 東王這才點了點頭,掏出了手機,很快電話就接通了,我聽見東王說道:“大哥,是我。”然後東王把眼下的局勢一字不漏的匯報過去了。

 

“我師父他老人家的意思是欠你一個人情,以後自當奉還。”

 

說實話,我其實心裡沒底。司徒鋒胤是個梟雄,在他眼裡,大局高於一切,要他放棄南都,這難度太大。其實,我也只是盡力一試而已,實在不行,退而求其次,我只能選擇保住青幫和天門這些兄弟的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