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銀狐剛停了下來,後面的東王已經帶著人追上來了,前有狼後有虎,這下子直接陷入了絕境之中。

 

青衣人屠緩緩說道:“膽子倒是不小。只要你能夠在我手上撐十個回合,就放你走。”

 

 銀狐小聲的對我說:“大笨蛋,看來今天走不了了。這個老頭子好厲害。”

 

 我自然知道人屠的本事,我在他的手上一招都接不住銀狐即便是暗勁後期大圓滿,也不可能和化勁強者對抗。“你趕緊走吧,你和他們無怨無仇,我想他們不會為難你。”

 

 銀狐沒有說話,我則是對東王說道:“你的目標是我,我跟你走便是,這件事與她無關。”

 

 東王搖頭說道:“剛才我給過她機會,她沒有珍惜,既然選擇和我們洪門為敵,那就要付出應有的代價。不過,我還可以給你一個機會。只要說出你背後的來歷,興許我會考慮放過你。”

 

 銀狐不屑的說道:“就憑你?還沒有資格知道我的來歷。”

 

 東王聳了聳肩,倒也不動怒,說道:“那你就準備受死吧。”東王沒有出手,出手的是人屠,銀狐手腕一抖,銀色的軟鐵鞭宛如銀蛇破空般射了出去,人屠腳下踩著奇怪的步伐,銀狐的軟鐵鞭根本傷不到他分毫。

 

人屠越來越接近我們,銀狐一聲清喝。鐵鞭長驅直入而去,東王順手降一把片刀扔了出去,人屠接住片刀,一刀便砍在軟鐵鞭上,頓時出現了火花。

 

兩人交手的速度很快,空氣中發出劈裡啪啦的聲音,緊接著,我聽到銀狐發出一聲悶哼,整個人倒飛回來,她的嘴角帶著血跡,已經是受傷了。

 

人屠扔掉手中已經滿是缺口的片刀。負手而立說道:“是個好苗子,大圓滿能接住我六招,如果你肯拜我為師,我饒你的命,假以時日,必定成為化勁強者。”

 

 銀狐緩緩站了起來,擦掉嘴角的血跡說:“你還沒有資格收我做徒弟!”

 

 “放肆!不值天高地厚的小娃娃,老夫給你一個活命的機會,居然不知道珍惜。也罷,老夫這就送你上路。”

 

 人屠為什麼叫人屠,就是這傢伙年輕的時候殺人無數,心狠手辣,在他手上從來不留活口,所以才得了人屠這個稱號。銀狐如此挑釁,老傢伙氣得吹鬍子瞪眼,身體鬼魅般衝了上來。看著架勢,是要將銀狐斃於掌下。

 

我大聲吼道:“銀狐小心!”

 

 銀狐本來就不是這個圈子的人,如果因為我而丟了性命,我會內疚一輩子的,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別說是人屠,就是隨便來個人,我現在也打不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