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笑道:“你不是一直這樣來無影去無踪的嗎?”銀狐搖頭說:“不,我是要回國去。出來很久了,也該回去了,而且我發現你們華夏高手太多。我必須要回去提昇實力。”

 

 銀狐突然說要走,我倒是生出一絲不捨來了。不知不覺,我已經習慣了有她在的感覺。

 

銀狐則是說道:“我受了傷,留在這裡也沒有什麼用了。不過我提醒你,那個老頭太厲害了,你最好是趕緊離開這裡,否則他一定會找你算賬的。遇到他,你是必死無疑。大笨蛋,你實力太差了,不能總是靠人保護,以後可要自己小心。”

 

 我點了點頭,雖然有些不捨,但也沒有辦法,我本想親自送銀狐的。但是我也受了傷,之前一直壓制著,這會兒一發作了,弄得我體內翻江倒海,差點沒忍住就吐血了。巨坑池弟。

 

最後我讓下面的人開車把銀狐送到了機場去。

 

第二天,蔣青承派過來接手南都的人已經到了,此人三十餘歲,目光炯炯有神,一看就是個高手。我們倆碰了個頭,他非常客氣的說道:“我叫孔源。久聞陳門主的大名,今日一見,果然是英雄出少年啊,佩服,佩服。”

 

 我和他握手說道:“孔堂主過獎了,在你們面前,我哪敢稱什麼英雄啊。”

 

 孔源擺了擺手說道:“南都之事,我們一直都在關注,可算是凶險萬分,陳門主力挽狂瀾,替我們青幫保住了南都。這番是功不可沒,我青幫上下對陳門主感激不盡,本想和你好好痛飲一番,不過看陳門主有傷在身,這頓酒我孔源記住了,以後必定和陳門主大醉一場,還希望陳門主不嫌棄。”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對方對我非常尊重,我自然要給足面子。

 

“洪門只是暫時撤離,我沒有那麼大的本事真的打敗洪門,他們必然會捲土重來,鎮守南都任重而道遠,孔堂主日後還要多加小心才是。洪門的東王是個心機深沉的高手。孔堂主日後遇見了要加倍小心。”

 

 孔源說道:“銘記在心。”

 

 我在醫院住了三天院,傷勢恢復了不少,為了給青幫留足時間在南都佈置。我一直控制人屠葉修的孫女。出院後,我並沒有一直在南都逗留,而是準備起身趕往魔都。

 

去魔都第一是見見蔣青承,其次也是去看望方夢怡。方夢怡在魔都上大學,我們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孔源親自把我送到了機場,而天門其他的兄弟都已經回到了蓉城,我隻身登上了前往魔都的飛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