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王看著我,很是平靜的說道:“對於你,我不想用不自量力來形容,但你應該知道。憑你暗勁中期的實力,是永遠無法撼動暗勁後期大圓滿境界的我。儘管,你身上的確有著不少令我好奇的東西,但是我相信,等我把你抓住後,你這些秘密就不再是秘密了。”

 

 我心裡也清楚得很,我絕對不是東王的對手,但認不認輸的結果都是一樣的,我也只有不自量力一次了。

 

我率先展開了攻擊,右手握著片刀揮舞起來,片刀發出陣陣破風聲,閃爍著寒光,東王搖了搖頭,身法一邊。猛的便是一刀砍了下來,鐺的一聲脆響,一刀火花飛濺起來,東王一刀接著一刀,我步步後退,片刀再次脫手飛了出去,東王抬腳踹在我的肚子上,我整個人就飛了出去。

 

幸好這一腳他並沒有用上暗勁,否則我怕是要再一次五臟六腑移位了。

 

東王一步步走了過來說:“還能站起來嗎?”

 

 我想站起來,但兩條腿不聽使喚。試了好幾次我都功虧一簣了,東王說道:“暗勁期,大圓滿之下都是螻蟻,等有一天你到了這個境界,你就會明白。不過,你似乎是沒有這個機會了。”

 

 我心裡很絕望,就這樣落入了東王手中,見了司徒鋒胤,我可不認為他會請我喝茶,饒我的命,只怕是殺之而後快了。

 

但這時候。另外一道聲音響起說道:“暗勁後期大圓滿,可不止你一個人是這個境界。”

 

 這聲音我再熟悉不過了,正是金發碧眼的外國妞銀狐,每一次在我危難的時候,銀狐總是會現身,她就彷佛是我的守護神一樣守護著我。

 

屢次相救,讓我對銀狐的感激之情也是刻骨銘心的記住了。

 

東王皺了皺眉頭說:“是你。你是陳陽的什麼人?”

 

 銀狐走了過來說:“我勸你不要動他,有些人,是你惹不起的。”東王似乎是聽到了一個最好笑的笑話,仰天大笑著說道:“當真是笑話。在國內,甚少有人如此威脅我,你可知道我的身份?”巨坑聖亡。

 

銀狐彈了彈玉指說道:“也許在華夏,你們洪門算得上數一數二,但你要知道。世界很大,洪門又算得了什麼?暗勁後期大圓滿,更算不上強者。 ”

 

 東王何等聰明。從銀狐的出現他便是警惕起來了,他說道:“我知道你也許來歷不簡單,不過我也給你個忠告,這裡是華夏,不是你們的國家,在我們這裡,有我們的規矩。你若是即刻離去,我便不阻攔你,否則那也只有得罪了。”

 

 我暗自調息的身體,這才緩緩站了起來說道:“銀狐,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這本來就是我的事,你不必來趟渾水。他們有化勁強者,你是見識過的。你走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