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兵法有云,攻城為下,攻心為上。東王看來也是深諳此道,對青幫的圍而不打。不斷進行騷擾,現在青幫的幫眾已經坐不住了,如果去打,必然中計,去多少怕是要死多少。

 

如果我強行壓制他們,恐怕最後的結果只會讓大家反對我,不聽我的命令,到時候東王再出手,同樣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拿下南都。

 

即便是我明白東王的陰謀詭計,也是無計可施。拼人數,拼不過洪門,拼高手,人家有化勁強者坐鎮,更是沒辦法比拼。

 

我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老五和老六動作能夠快一點。否則我們恐怕也只能選擇捨棄南都了。這是下下策,不到萬不得已,我不會這麼做。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是兩天過去,青幫這邊 已經是躁動得不行了,這幾天的騷擾,也讓大夥兒又憤怒又疲倦,我估摸著東王快要動手了。

 

第四天晚上,東王依舊只是進行假裝的騷擾攻擊,有一個小隊的人憋了幾天的怒火沒有忍住。追了出去,出去後便中了埋伏,全部覆沒,一個都沒有回來。

 

我聽到這個消息,氣得一巴掌拍碎了面前的玻璃茶几。

 

“誰讓他們出去的!我早就說了,出去就是送死,沒人聽!”我憤怒的說道。

 

一個個都低著頭不好意思說話了,張輝說:“門主,你息怒,大家也是憋得難受啊。”

 

 我瞪了張輝一眼說:“東王的詭計你不是不知道,如果我們一直忍著不動手。還可以拖延一下時間,現在只怕東王那邊要下手了。這個時候,意氣用事就是自尋死路。”

 

 張輝沒敢和我頂嘴,反倒是另外一個頭目小聲嘀咕道: “我們不怕死。”巨乒嗎號。

 

雖然小聲,但是我聽得很清楚,我一把抓住他的衣領說道:“你不怕死,我就怕死?為了南都,我他媽的犧牲了好幾個兄弟了。我不想看著你們送死! ”

 

 我在這裡正生氣,下面的消息又傳來,洪門大舉進攻了,大家以為又是騷擾,卻沒想到這次是大部隊,被打得措手不及,我之前佈置好的防線被攻破了。洪門的人如潮水般殺了進來。

 

我仰天長嘆:“看來南都是保不住了。”

 

“跟他們拼了!大不了就是死,臨死也要拉兩個墊背的。”青幫這些頭目都怒吼起來,但是我沒有下命令。一個個不敢動。我猶豫了片刻,才艱難的下了一個決定說道:“傳令下去,放棄東街,往常都撤退。”

 

 “什麼?撤退?我們怎麼能撤退呢?”張輝驚訝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