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難道青虎師父還真的認識?

 

我問道:“是誰啊,師父。”

 

 青虎和龍鷹對視了一眼之後說道,“如果真是這個老傢伙,那可就不太好對付了。”

 

 連青虎都說不大好對付的人。想必真的是厲害無比,要知道,青虎一向是自視甚高,極少服人的。而且,他們兩人聯手更是所向披靡,之前遇到古武世家的人,也是輕鬆搞定,這次連二人都覺得棘手,那事情可就真的難辦了。巨乒團劃。

 

青虎說:“這個老傢伙居然還活著,我以為他應該死了。有點棘手了。”龍鷹也點了點頭說:“沒死也正常,說不定不少人都認為吳老爺子死了,我們死了呢。”

 

 我忍不住問道:“師父,他究竟是誰啊?你們能不能不要打啞謎了。”

 

 龍鷹說:“你來說吧。”青虎這才嚴肅的說道:“根據你的描述,此人應該是曾經名震東北三省的青衣人屠葉修了。不過據說十年前他就死了。沒想到還活著。”

 

 “人屠?難道他比你們還厲害?”我問道。

 

青虎說道:“我們倆還是暗勁期的時候,他就進入了化勁。臭小子,我告訴你,化勁之間的區別可比暗勁期的初期,中期,後期大多了。化勁期是按照分階的,一階與一階之間差距都很大。即便是暗勁後期,也還有細分等級。”

 

 這個我倒是第一次聽說,我只知道突破暗勁後期,便是化勁了。卻不知道還有細分等級。青虎說:“暗勁後期又分為小圓滿和大圓滿,大圓滿的人,基本上就是領悟到了一些粗淺的化勁境界,力量已經由暗勁往化勁轉變。所以,即便同樣是暗勁後期的兩人,大圓滿就可以輕鬆殺掉小圓滿的人。”

 

 青虎這麼一解釋,我總算是明白了,我就說嘛,東王和鐵手怎麼這麼厲害,同樣是暗勁後期,六哥就打不過東王。若不是六哥經驗豐富,又精通殺人之術,又有喋血小組的幫忙,怕是要折在東王手裡。

 

我估摸著鐵手應該是暗勁後期小圓滿境界,而東王已經是大圓滿了。不得了啊,要是東王一朝領悟化勁的奧妙,就更加難以對付了。

 

原本我以為青虎和龍鷹來了,就不用怕那個老頭子了,沒想到這傢伙如此難啃,這可是個難題了。我不死心的問道:“那你們兩人聯手,有把握對付他不?”

 

 二人沒有說話,我便知道沒戲了。我估計,這個人屠的實力和苗王相當了吧。我瞇著眼睛說道:“管他是人屠還是鬼屠,我就不相信他能逆天。只要他不是神。那就有可能被打敗。”

 

青虎搖頭說道:“你小子就是不知天高地厚,你僥倖見了一條命就偷著樂吧。如果還想要這條小命,趕緊跟我們一起走。要不然小命不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