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猶豫了一下之後才把電話接通,手機中傳來蔣青承的聲音說:“兄弟,我聽說你受傷了?現在怎麼樣了?要不要緊?”

 

 張輝想必是給蔣青承匯報了關於南都的情況,而蔣青承打電話來並沒有先問損失如何。而是關心我的傷,這讓我感到很窩心。至少證明,蔣青承是真的把我當成了兄弟。

 

越是這樣,我心裡就越是愧疚。“蔣大哥,對不起,這一次都怪我太大意了。”

 

蔣青承說道:“這怎麼能怪你呢?沒想到東天王親自來了。這不能怪你,看來司徒鋒胤已經失去了耐性。該說對不起的是我,為了南都,為了青幫,反倒是讓你損失了不少兄弟,你自己也受了傷。我這個做大哥的,心裡愧疚啊。”巨乒有弟。

 

我沉聲說道:“蔣 大哥,咱們就先別客氣了,眼下南都的情況就變得更加複雜了。東天王帶著一個化勁強者坐鎮,並且東天王本書就是個非常聰明的人,對上他,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蔣青承嘆了一口氣說:“我明白的。洪門能人多,底蘊深厚,背後還有楊家支持,佔盡了優勢。陳陽,南都之事,你不必執著,即便是丟失了南都。那也怪不得誰。我已經做好了這個心裡準備。”

 

 我有些固執的說道:“不行。我說過,一定會守住南都,就一定要做到。蔣大哥,我盡力而為,南都不僅僅是關係到青幫的存亡,更關係到我天門。咱們現在是一榮俱榮啊。”

 

 和蔣青承聊了一會兒之後,我又打電話給聶遠,聶遠還不知道我受傷的事情,我把昨晚的事都說了一遍,聶遠立即說道:“陽哥,你怎麼樣了?我馬上坐飛機過來。”

 

我笑罵道:“我死不了的。你過來難道我就能好了?我打電話給你是提醒你和夏空。小心南王啊。東王身邊都有如此高手,南王那邊肯定也不簡單。你們那邊目前更是沒有太厲害的人坐鎮,千萬要小心。”

 

 “陽哥,我們會小心的。”聶遠滿口答應下來。掛了電話,可把我給難住了,天門如今可用之人實在是不多,尤其是面對這麼多高手的時候,唯一拿得出手的只有龍鷹和青虎了。這兩個老頭子都是化勁強者啊。

 

只不過,他們根本不想插手我和洪門之間的爭鬥,怕是不肯幫我對付東天王。

 

思來想去,我還是決定試一試。

 

要讓龍鷹和青虎出手,就必須要從小語身上下手了,我給小語打了電話,她很快便接了電話說道:“哥哥。你總算給我打電話了,我都想死你了。”

 

我苦笑道:“好妹妹,我是真的快要死了。”

 

 果然。小語聞言立即激動而擔心的說道:“哥哥,你怎麼了?你可別嚇唬小語啊。”

 

 我嘆了口氣說:“我在南都呢,遇到了化勁強者,他把我打傷了,若不是跑得快,只怕我這條命都要交代在他手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