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許久我都沒有陷入如此混亂的局勢之中了,面對不斷湧進來的洪門成員,我只能毫不留情的砍殺,鮮血濺到了我的身上。眼前一片血紅。

 

我、老五,老六以及於洋沖在最前面,五哥和六哥的身手和我不相上下,三大暗勁中期的高手全力殺敵,一時間殺得洪門的人節節敗退。

 

我們一鼓作氣的總算是衝出了夜總會,天門的兄弟有幾個受了傷,出去後,外面還有不少的洪門成員,夜總會內的人也衝出來。

 

“大家分開跑!”巨剛每號。

 

我一刀把前面的一個人砍翻在地上,然後回頭對著大家吼了一聲,我們這麼多人在一起,目標太大,只能分開跑才有機會,我也沒管什麼東南西北。認准了一個方向就直接衝了出去,身後洪門的人一直在跟著我。

 

我沒有受傷,速度很快,很快就把洪門的這群人給甩掉了,鑽了一條巷子,脫掉了帶血的外套後從巷子的另一邊緩緩走了出去。

 

我剛走出巷子,一道刺目的燈光就瞬間照射過來,我下意識的閉上了眼睛,好半響視力才恢復了正常。在巷子外面停著一輛車,車子的旁邊斜靠著一個人,不是別人,正是英俊的白景奇。

 

他嘴裡點著一支煙,瀟灑的吐著眼圈說道:“陳陽,我們又見面了。”

 

 看到了白景奇。我倒也沒有扭頭就跑,輕鬆的說道:“這個回合,你贏了。只是,我好奇,你是怎麼知道我會對夜總會動手的?”

 

 白景奇從懷裡掏出一支煙扔了過來,我接住了香煙點燃,白景奇這才不緊不慢的說道:“因為我了解你。四大街你動了手,你肯定不會再繼續對他們下手,我讓下面的人重點監視各個小場子,你果然就來了。”

 

 對於白景奇這話,我倒也沒啥反駁的。畢竟大家兄弟這麼久,知根知底,他了解我。猜到我的想法這倒也是情理之中。我說道:“這麼多的場子,難道你就獨獨在這家夜總會設下了埋伏?你沒這麼神吧。”

 

 白景奇抿嘴輕笑道:“我當然沒有這麼神,也不知道你到底會對哪裡動手。只是,你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哦?我倒想听聽。我犯了什麼錯誤。”我好奇的說道。

 

白景奇說:“喋血的老五和老六,難道你忘了,我是見過他們的?你以為喋血的人我都不認識,便讓他們混進夜總會,還真是不巧,我今晚剛好在夜總會裡,我看到了他們,便料定你必定會對這裡下手。如此解釋,你可明白?”

 

 我常常的吐了一口氣,真是百密一疏啊。我忘了白景奇是見過五哥六哥的,當初在慶城和南宮淳,蒼鷹交手,我不敵,五哥和六哥來支援。正是那一戰,白景奇被南宮淳他們挾持做了人質,才導致他叛出了天門而投入了洪門的懷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