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洪門的人狼狽撤退,我並沒有趁勝追擊,而是佔據了東街的據點。而另一方面,張輝帶著人順利拿下了南街。洪門殘餘的人撤退到了西街去。

 

一夜之間,我們就奪回了南都一半的地盤,洪門損失慘重,只剩下兩千餘人守著另外的兩個街區。最關鍵的是,這一戰的勝利,讓青幫成員燃起了鬥志,一個個跟打了雞血一樣,恨不得一鼓作氣把另外兩個街區都拿下。

 

張輝當即向我提出了這個要求,集合幫眾,一鼓作氣拿下另外兩個街區,不過被我給拒絕了。

 

我對張輝說道:“百足之蟲,死而不僵。我們今晚之所以如此順利,是打了洪門一個措手不及。現在他們的兩千人馬死守西街和北街,我們只能強攻。要打下來並不容易,到最後可能就是兩敗俱傷,誰都討不了好。領軍之道,最忌諱的就是急功近利。經過一夜的戰鬥,大家也都疲倦了,好好休息,在做打算。”

 

 張輝也是個聰明人,否則不會被蔣青承指派過來,被我這麼一說便立即明白了這其中的道理。

 

我讓喋血小組去打聽關於白景奇的消息,儘管銀狐說他死不了。但我還是擔心。

 

拿下東街和南街後,蔣青承立即打來了電話,電話中,他欣慰的說道:“好兄弟,這次我可得好好感謝你啊。若不是你親自到南都,只怕南都已經失守了。以前,我總覺得你不過是運氣好才有了現在的成就,現在我明白了,天門之所以發展如此迅速,你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被蔣青承這麼一夸獎,我反倒是有些不太好意思了。我謙遜的說道:“我哪有什麼功勞。都是兄弟們敢拼敢殺,否則我一個人也乾不了大事。”

 

 蔣青承大笑道:“你不用謙虛了。等拿下南都,我親自過來和你喝慶功酒。現在,你的大名已經在咱們青幫內部傳開了,一開始我讓你鎮守南都,還有許多人不服氣,現在這群桀驁的傢伙都無話可說了。”

 

 我笑道:“微末功勞而已,何足掛齒。拿下南都之後,我正好要來魔都一趟,到時候見見青幫的諸位好漢。”

 

 蔣青承立即好爽的應承道:“好!那我就在魔都擺好酒席等著你來!”

 

 南都的局勢已經發生了逆轉,接下來的事便順利多了。我知道,洪門肯定不會看著南都被青幫奪回,勢必要重新派遣負責人過來,我接下來的目的就是狙殺洪門派過來的負責人。再給予洪門致命一擊。

 

在我搶奪南都地盤的時候,聶遠那邊也是傳來了捷報,第五身死。洪門在桂陽省暫時缺少可用之人,夏空和聶遠兩人立即展開致命攻擊,擊殺了義遵的堂主,順利拿下了桂陽省的地盤。

 

如此一來,桂陽省盡數落入了天門手中,我暗想,只怕這時候司徒鋒胤的臉色不會太好吧。

 

第二天,聶遠便打來了電話說:“陽哥,告訴你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