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按照我的指示,青幫的兄弟們立即分散開了,白景奇在青幫的堂口附近佈置了一些眼線,不過都被喋血的人清理掉了。很快,青幫堂口就只剩下一個空殼,一個人都沒有了。

 

我帶著天門的這群兄弟也離開了青幫的堂口,躲藏在老城區的棚戶區裡,這裡魚龍混雜,住在這裡的大多數都是一些民工和老人,像這種沒有油水的地方,是所有社團都不會來接手的。

 

我們租了一套房子住下來,青幫的人則是分部在整個南都的角落中,暫時按兵不動。

 

這三天時間,喋血小組打探到了不少的消息,在我的腦子裡,一個大膽的計劃悄然誕生。

 

三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白景奇果然命令洪門成員去攻打青幫的堂口。他們撲了空,堂口早就人去樓空了。白景奇走進青幫的堂口,小頭目勇哥說:“奇哥,看來我們是中了陳陽的緩兵之計,他自知不是您的對手,已經帶著青幫的殘餘雜碎撤出了南都。奇哥拿下了南都,立了大功,門主肯定非常開心。”

 

 白景奇冷笑道:“別高興得太早,你也太小看陳陽了。我比誰都了解他。他不可能跑,說不定現在就隱藏在這堂口附近,看著我們。”

 

“咱們人多勢眾,管他玩什麼陰謀詭計都沒有用。”勇哥滿不在乎的說道。白景奇沒有搭理他,在青幫的堂口轉悠了一圈,自言自語的說道:“陳陽。你玩的把戲我很清楚,跟我玩游擊戰術,我就陪你玩。”

 

 就在白景奇帶著人攻打青幫堂口的時候,我也沒有閒著,命令青幫成員開始行動,我則是帶著天門的兄弟以及喋血小組直奔洪門東街的據點。

 

東街的負責人叫沈飛雲,此人平時都窩在據點裡,不會輕易出來。於洋帶著天門兄弟直接去攻打據點,沈飛雲哪裡會料到青幫有這個膽子來犯,被天門兄弟砍殺了不少人。

 

“來者何人?給爺爺報上名來。”沈飛雲提著一把砍刀,赤裸著胳膊怒吼道。

 

“天門於洋。拿命來!”於洋的身手在天門內部都算得上是好手,一把唐刀施展起來,尋常人根本無法靠近過去。包括天門這群兄弟,個個都是好手,一時間慘叫聲此起彼伏,洪門的人被殺得落花流水。

 

“操!都是飯桶。他們就這麼點人,咱們一人一口吐沫都難淹死他們,給我上,殺光這群膽大妄為的王八蛋。”沈飛雲怒火沖天的說道。

 

於洋他們殺了一陣,立即撤退,沈飛雲見狀吼道:“我的親孫子,怎麼跑了?爺爺還沒玩夠呢。兄弟們,給我追,千萬不能放過這群王八蛋,否則駙馬爺怪罪下來,誰都吃罪不起。”

 

 沈飛雲帶著洪門的人衝出了據點,追殺於洋。大家都沒有開車,全憑兩條腿跑,於洋他們跑了一陣之後,立即四散開來,朝著其他的街道跑,沈飛雲見狀,不假思索的說道:“分頭追,務必要幹掉他們。”

 

 沈飛雲帶了三百多人,分散成了好幾夥之後,還剩下幾十個人留在沈飛雲身邊,他則是認准了於洋追。於洋故意吊著速度,擔心沈飛雲追不上,一個跑,一群人追,很快就已經遠離了東街洪門的據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