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在洪門裡面倒也是威信十足,他一發話,洪門的人便不敢再反駁了。

 

白景奇看著我說:“陳陽,這一次。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絕對沒有翻盤的機會。”白景奇說完後,帶著人揚長而去,我目送著他的背影離開,手心裡面滿是汗水。

 

剛才那一瞬間,我也有些心虛,倒也不是怕死在白景奇手下,而是擔心白景奇一聲令下,洪門的人潮水般衝上來,青幫便徹底完蛋了。

 

白景奇要和我賭,我又何嘗不是在賭?我就是在賭白景奇孤傲,絕對不會如此殺掉我。 

 

我賭贏了,但是接下來這一局,我不知道勝負了。坦白說,白景奇是個非常有能力的人。而且這次洪門佔盡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這一場賭局幾乎是毫無懸念的。

 

洪門的人撤走了,我還在怔怔的走神,直到於洋叫了我兩聲我才醒悟過來。

 

“陽哥,只有三天時間,我們該怎麼辦?我們這點人,是根本不可能鬥得過洪門數千人馬的。”

 

 黑熊也在旁邊說道:“洪門這數千人就是虎狼之師啊。真要是動起手來,輕而易舉就能把我們幹掉。”

 

 我仰望著天空嘆了一口氣說道:“鬥不過也得鬥啊。南都一旦失守,就等於讓洪門打開了青幫的大門,到時候洪門長驅直入,直奔著常都而去,越過常都和蘇城,就殺到青幫的大本營魔都去了。我會聯繫蔣大哥商量對策。兄弟們也累了,都先休息吧,這三天洪門不會動手。”

 

 我們撤回了堂口中,我也是一籌莫展起來,形勢非常嚴峻,天門中也抽掉不出太多的人手支援南都,遠水解不了近渴。我現在和青幫在同一陣線上。必定要竭盡全力才行。

 

就在我苦思對策的時候,五哥和六哥趕到了堂口,二人風塵僕僕而來,我倒是有些過意不去。五哥和六哥一到,就立即指揮著喋血小組出去打探情況了。

 

我也立即和蔣青承聯繫,把南都的情況告知了他。蔣青承接到電話,了解詳情之後說道:“情況跟我想像中差不多啊,兄弟,你說得對,南都不能失守,否則青幫就真的太危險了,你有幾成把握?”

 

 我搖頭說:“一成把握都沒有。蔣大哥。你立即下令把常都的人調過來支援,我會竭盡全力和白景奇周旋。”

 

 蔣青承說:“你盡力就好。有句話叫做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曾經我雄心萬丈,想要踏平洪門,與你父親爭鋒。最近我想了很多,人力有盡時,很多事,不在人,而在天。我還是太小看了司徒鋒胤了,此人雄才大略,城府極深,又得到楊家的支持。從這一次受傷的事件中,我看透了許多事。”

 

 “蔣大哥,你可別氣餒啊。司徒鋒胤再厲害,他終究是個人,只要是人,就會有缺點,就會犯錯。對了,查出來對你下手的是什麼人了嗎?”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