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也難怪黑熊不相信我,個人武力再高,也不可能抵擋住數百人,數千人的人海戰術攻擊。洪門如今在南都的幫眾,保守估計也不會少於數千人,這是一股巨大的力量,南都的得失,關係著整個蘇江省的得失,乃是重中之重,否則蔣青承也不可能會這麼緊張。

 

從南都再過去,就距離青幫的大本營不遠了,南都失守,青幫就十分危險了。

 

我看了一眼黑熊,淡定的說道:“我陳陽從來不說大話。你要是害怕,可以進裡面去躲躲。”

 

 黑熊老臉一紅說:“陳門主你說的是什麼話?我黑熊雖然不是你的對手,但也不是什麼貪生怕死之輩,南都關係重大。連你們這些外人都能不懼生死,我黑熊即便是血濺五步,也絕不皺一下眉頭。”

 

 於洋在旁邊大笑道:“黑熊大哥倒也是條漢子,我喜歡。”

 

 不多時,洪門的人果然就殺到了青幫堂口來了,看著密密麻麻的洪門成員,我忍不住暗自咋舌。洪門的確是人多勢眾,再加上社團里人才濟濟,是一塊超級難啃的骨頭,即便是我爸來了,怕也是有些難以招架。

 

“青幫的孫子們,怎麼都龜縮起來了?趕緊出來和爺爺們一戰。”沖在最前面的一個小頭目譏笑道。

 

黑熊一聽這話,立即惱羞成怒的說道:“操!狗雜碎,見了你黑爺爺,還不趕緊跪下,唧唧歪歪,有本事就衝上來,爺爺一刀砍殺一個。殺一個夠本,殺兩個就賺了。”

 

 那個小頭目惡狠狠的說:“黑狗。休要得意,今晚就是你們青幫的日期,你們這群人,一個也別想逃。兄弟們,給我殺上去,幹掉他們。”

 

 在小頭目的命令下,這些人蠢蠢欲動的便要衝上來,我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背負著手說:“且慢。” 

 

那個小頭目瞥了我一眼之後說道:“你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小癟三?”

 

 我中氣十足大聲的說道:“天門陳陽!”

 

 “老子管你什麼天門地門的,遇到我們洪門的兄弟,只有死路一條。”小頭目囂張的說道,這時候他旁邊的一個成員說道:“勇哥。陳陽是天門的門主,咱們洪門現在的駙馬爺奇哥好像以前就是天門的。這傢伙,難道是奇哥以前的老大?”

 

 叫勇哥的小頭目皺了皺眉頭說:“放屁。天門的狗雜碎們現正在桂陽省和咱們的人交戰,陳陽怎麼可能跑到南都來?”

 

 勇哥看了我一眼繼續說道:“我不管是不是陳陽,即便是天王老子來了。也休想阻擋我們洪門的腳步。如果你是陳陽,正好連你一起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