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抖了抖眉毛說:“很奇怪嗎?不過你也算很厲害了,外家功夫練出了暗勁來,很幸苦吧?”

 

湯敬在旁邊不悅的說道:“老黑,廢話那麼多幹什麼?拿出真本事來。”

 

 然而黑熊則是底下了腦袋說:“堂主。我不是他的對手,我認輸了。”巨農池技。

 

黑熊認輸我並感到意外,畢竟剛才的暗勁較量中,已經分出了高下,黑熊心裡很清楚,他的不是我的對手。當他能倘然認輸,這倒是讓我刮目相看。

 

湯敬站起身來說:“什麼?認輸!陳陽才出手你就認輸了?我留你何用?”

 

 黑熊依然說道:“堂主,他的暗勁比我強橫,速度比我快,再打下去也是一樣的結果。”湯敬非常不爽,冷哼了一聲對我說:“讓陳門主見笑了。”

 

我擺了擺手說:“湯堂主過獎,這位兄弟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我對他也是心悅誠服。交手也交了,接下來。咱們是不是該談談正事了。”

 

 湯敬說:“陳門主想了解什麼,大可以問我。”

 

 湯敬之前並不是南都這邊負責人,南都原本的堂主死在了白景奇的手上,湯敬是蔣青承空降過來的。從湯敬嘴裡,我也沒有了解到太多的有用的東西。

 

我倒也理解湯敬。畢竟我不是青幫的人,現在青幫在南都吃緊,這是很丟臉的事,他肯定不會告訴我。我大概了解了一下後便準備離開,臨走的時候我對湯敬說道:“湯堂主,不管你對我有什麼偏見,有一點請你記住,我不是你的敵人。咱們共同的敵人是洪門,如果我們都不團結,那麼南都很有可能失守,這損害的可不是我的利益,而是你們青幫的。”

 

 湯敬不滿的說:“我也聽說了,現在南都洪門負責人叫白景奇,貌似是你天門出來的叛徒。你們天門倒也是人才濟濟啊,盡出些叛徒。你還好意思在我面前裝高冷。”

 

 湯敬的諷刺之意我哪能聽不明白呢?我一個閃身到了湯敬的面前,黑熊也是立即出手,一拳朝著我砸過來,我頭也不回的伸手抓住了黑熊的拳頭,然後對湯敬冷聲說道:“白景奇是我的兄弟不假,我天門的人犯錯,我會解決,但是我不允許有人詆毀我的兄弟。這一點,請你牢記!”

 

 湯敬被我嚇了一跳,我身手釋放出來的殺氣絕對不是湯敬可以抵擋的,他臉色蒼白的說:“你……你想幹什麼?這裡是青幫的堂口,陳陽。你別太放肆了!我們幫主看得起你才叫你來,你別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

 

 我冷笑道:“難怪青幫打不過洪門,節節敗退,我以前不明白,現在明白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湯敬說。

 

“什麼意思?你看看人家洪門四大天王,哪一個不是梟雄般的人物,即便是他們手下的堂主,也是能人,哪像你們這幫自以為是。如果青幫皆是你這種自命清高之人,青幫離滅亡也就不遠了。言盡於此,你好自為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