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個小時以後,飛機順利降落在了南都機場,這是我第一次到南都,和蓉城不同。這裡的環境都大不一樣,我剛下飛機,便接到了珠姐的電話。

 

電話中,珠姐說:“陳陽,承哥他已經脫離了危險。”

 

 我也瞬間放心了,眼下這種情況,蔣青承是絕對不能有事的,一旦蔣青承死了,青幫大亂,必然會被洪門一網打盡,到時候洪門集中力量來對付天門,天門同樣只有一個下場。

 

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我欣慰的說道:“沒事就好。我現在已經在南都了,這邊的事,我會處理。”

 

 珠姐說:“承哥有話給你說。”接著。珠姐就把手機給了蔣青承,蔣青承的聲音有些虛弱的說道:“你到南都了?”

 

 “是的。蔣大哥,南都你不用擔心,我承諾過你,我的兄弟。我會親自解決,我給你保證,南都絕對不會有事。”我鄭重的說道。

 

蔣青承說:“對於你,我自然是非常放心。青幫在南都的負責人是我的親信湯敬,我會讓他全力服從你的安排。南都所有青幫幫眾,絕對任憑你調遣。”

 

 “如此甚好,蔣大哥你放心養傷,等解決了南都的事,我便到上海來看你。”

 

 掛了電話之後,我們一行十餘人立即包車趕往青幫在南都的堂口。同時,我也調遣了喋血人員隨後趕到南都。

 

幽冥成員都留在了桂陽省協助聶遠,我手上還能用的精英部隊就只剩下喋血小組了,不打無把握的戰,我面對的是昔日的好兄弟白景奇。他的本事我也是見識過的,我並不覺得。自己完全勝過白景奇。

 

我們一行人很低調,到了青幫的堂口,早就已經有青幫的負責人等著我們了,我下車後,那名臉上有著刀疤的漢子走過來說:“想必你就是天門的陳陽門主吧,我是堂主的兄弟李東,堂主命我前來接待諸位。”

 

 李東的態度並沒有把我們當成客人,這個湯敬倒也是孤傲,居然只是隨便派了個人來接我。我倒也沒有太過於計較這些,淡淡的說道:“有勞李兄了,頭前帶路吧。”巨農池才。

 

李東帶著我們上了樓,我把兄弟安頓下來之後。只帶著於洋去見湯敬。到了湯敬的辦公室門口,李東攔住了於洋說:“陳門主,不好意思,你可以進去,但是這位兄弟只能在門外等候,並且,你要交出身上的武器。”

 

 於洋是個暴脾氣,立即怒聲說道:“你們這是什麼待客之道?我們遠道而來,是幫你們青幫,而不是你們的仇人!別說是見你們的一個堂主,即便是你們幫主見我們陽哥,也得親切的稱呼一聲兄弟,不敢讓陽哥交出武器。”

 

 李東滿不在乎的說:“咱們青幫的事,青幫自己能解決。既然到了這裡,我想陳門主還是遵守一下我們的遊戲規則比較好,如果你們不滿,大可以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