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開車到了機場,立即給於洋打電話問他在什麼地方,於洋說:“陽哥,我們在機場旁邊的咖啡館呢。趙小姐一個人喝咖啡。”

 

 “好的,我馬上來。”

 

 我直奔著咖啡廳而去,於洋已經站在門口等著我了。而趙思雪則是坐在了咖啡廳最靠窗戶的位子,優雅的攪拌著咖啡,旁邊坐著的男士都時不時的投來目光。

 

美女,不管是走到了哪裡,總能吸引著目光,尤其是趙思雪這種女神級別的人。

 

我走了進去,徑直走到了趙思雪的旁邊,她看到了我便開門見山的說道:“我就知道你會來的。”

 

 我拉開凳子直接坐在了她的旁邊,也點了一杯咖啡說道: “怎麼突然就要走了?”

 

 趙思雪說:“該辦的事情都辦好了,自然要回去。留在這裡做什麼?”

 

 我知道趙思雪是不會輕易做出決定的一個人,一定那是做出的決定,那就肯定不會輕易改變。我聳了聳肩說道:“放心,我來不是要綁你回去。只是有些話想親口對你說,否則我會遺憾一輩子的。”

 

 趙思雪看了我一眼,頗有些高冷的說道:“你說吧。我聽著呢。”

 

我打了一下腹稿之後才說道:“首先,我要對昨天的事向你道歉,我太衝動了。也許,在我潛意識裡,一直把你當成了我的人,所以當你說出那番話之後,我才會如此生氣。離開後,我想了很多,有些東西是勉強不來的。”

 

 趙思雪低著腦袋,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既然她不說話,我便繼續說著我的心裡話。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喜歡著你,只不過我不敢正視自己的感情,我怕我付不起責任。既然你有了自己的選擇,我會支持你,只是,我要你記得,我們之間的婚約,我會一直記著,我陳陽的懷抱,永遠為你敞開。但同時,我也希望你能夠幸福,你也應該幸福。”

 

 趙思雪攪拌咖啡的動作停了一下,然後抬頭看著我,她眼圈泛紅。裡面有著晶瑩的淚珠在閃爍著。

 

“陳陽,謝謝你的好意。我會記住的。”趙思雪說完,便站起身來,準備要離開了。我也跟著站起來,抓住了她有些冰冷的手,非常鄭重的說了一句:“對不起!”

 

 趙思雪沒有再說話,轉頭快步逃也似的離開了。

 

我一直目送著趙思雪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於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到了我的身旁,小聲說道:“陽哥,趙小姐是個好姑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