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緊緊的抱著趙思雪,用力的吮吸著她的紅唇,這是我第一次和趙思雪接吻,有些東西。即便是你嘗試過百遍,但並不是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一樣的。

 

趙思雪的唇有些涼意,甘甜中似乎又帶著一絲苦澀,她整個人都僵硬了,似乎把我當成了依靠。

 

我吻了許久,開始準備進一步探索,但趙思雪卻是一下子睜開了眼睛,用力把我推開了。

 

“怎麼了?思雪!”我詫異的說道。

 

趙思雪臉蛋緋紅,後退了兩步,我感覺得到她全身都在顫抖,我前進了一步想去抱她,但她卻再一次後退。

 

“別,你別過來。”趙思雪小聲的說道。

 

我有些搞不清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莫不是她真的移情別戀了?想到這裡。我心裡一陣發酸和抽痛。

 

“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我滿懷歉意的說道。

 

趙思雪卻是小聲的說道:“不,你沒有錯。你說得對。從一出生,我就是你的未婚妻,但是,你的身邊根本不需要我這個角色。你有太多的女孩喜歡,她們每一個人都比我優秀。比我懂得如何幫你,她們才是適合你的人。”

 

 我張嘴想要說點什麼,但卻一下子語塞了。

 

趙思雪繼續說道:“我這次回來,第一是思念故土,第二也是應該把我們之間的事徹底了結一下了。”

 

 “了結?怎麼了結?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我有些不悅的說道。

 

趙思雪咬著紅唇說:“以後,我們之間互不相干,我不是你的未婚妻。你也不是我的未婚夫,你應該去珍惜現在身邊的幸福,不是嗎?”

 

 我惱怒的說道:“不是!我承認,我對不起你,我不是一個合格的未婚夫,更沒有資格說愛你。但我們都已經接受上天的安排。”

 

 趙思雪立即反駁道:“我們應該接受的是現實的安排。陳陽,我不需要施捨和可憐,真的。”

 

 我冷聲說:“難道,你真的是移情別戀了嗎?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告訴我,我想,我是可以接受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